更新时间:2024-05-10 17:00
我是一个玻璃球,今天主人拿着我跟他的小伙伴们玩,不小心把我弄丢了,找就是找不到。我被一阵大风吹到了屋檐下面,这时,天空下雨了,我身子发抖,不知不觉睡着了,当我醒来的时候,天空已经晴了,于是,我滚着去找主人,路上遇到了我的伙伴,他身上有的地方碎了,他被主人抛弃了,我说:“我们一起去找主人吧。”“可是我的身体碎了,不能玩了。”“没关系,我和你玩。”说完,我有了一个伙伴,开始新的旅程。
走了一段路,我和同伴好累啊,于是,我们滚到一些积水那里,喝了一点水,休息了一会儿,又上路了,途中,我被好多人给捡到过,不过他们都不感兴趣,把我扔了出来,突然,危险降临了,一位扫垃圾的阿姨把我扫进了垃圾桶,一阵恶臭扑鼻而来,害我差点晕了过去。我屏住呼吸,使劲的挤,终于挤到了最上面,我小心翼翼地滚了下去,和同伴会合了,我们一直滚呀滚,到了一只野猫面前,它一口把我叼了起来,当玩具玩,把我抛来抛去,玩腻了,就放下我,跑走了,我心想:好险啊,差点就死了。我和同伴又开始走,过了几天,终于滚到了家里。
我想:我们遇到困难不能放弃,要努力克服它,不能向它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