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球的背后_友情记事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3 00:57
我们曾在一起欢声笑语,畅想未来,分享快乐,分担忧愁,如今我们分别了,忘着手中的玻璃球,不禁激起对她的思念。
最近同学们的关系都非常融洽,因为还有几天我们就要告别一同度过六年的小学时光。回首往事都感觉时间匆匆,大家都忙碌着签同学录,有种依依不舍的感觉。
特别是我与同桌的感情更深,每天总有说不完的话,讲不完的祝福。
分别那天就这样悄然而来,我们只能坦然面对,有多少不舍,多少不愿,但只能面对现实面对一切。
大家用眼神传递着祝福,用微笑掩饰着痛苦,用行动延续着友情。
就这样我们匆匆而别,同桌好友送给我一件特别的礼物,沉甸甸地拿在手中,舍不得放下,又好奇地想打开。带着这份异样的礼物奔向家中。
回到家中,我小心翼翼地打开这个神奇的礼物,原来是一盒玻璃球,水晶晶莹透亮,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出万丈光芒。还有几封她精心写的祝福。
这些玻璃球是我们很小时经常一起玩的,如今我们依然很喜欢。
她的信中写道:“我们的友情就像这玻璃球一样纯洁,也很牢固,永远不会改变,无论你我在何方只要我们的心在一起就足已了。相信我们有缘千里来相会。相会我们的友情永不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