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玻璃球游戏-叙事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6:06
秋高气爽,万里无云。小鸟在树上唱着欢快的歌,金黄色的银杏叶在秋风的伴奏下翩翩起舞。
从花园里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我透过窗户一看,原来是小朋友们在玩玻璃球的游戏。规则是每人发一颗玻璃球,在大约一米远的地方挖个小洞,谁的玻璃球先滚到洞里谁就获得胜利。于是,我飞奔下楼,加入到了他们的游戏队伍中。分组开始,我和小机灵鬼明明分在一组,接下来就正式开始比赛。
第一组是明明和乐乐先来,只见乐乐趴在地上,像狙击手一样,眼睛紧张地瞄准着对面的小洞。突然,砰的一声,玻璃球就像子弹一样飞了出去。可是,玻璃球却飞进了旁边的草丛里,引起了我们一阵捧腹大笑。轮到明明发球的时候,他却选择站起来把球扔进洞里,我对他说:“这样也行吗?”他却说:“绝对没问题。”说完就把玻璃球扔了出去,结果撞在旁边的石头上了。他懊悔不已,我们又是一阵狂笑,真是一个不靠谱的家伙。
第二组比赛开始,终于轮到我上场了。我对战的是小军,我俩都趴在地上做好发球的准备。我先发制人,发起了进攻,把玻璃球弹了出去。眼看就要进洞了,可小军却在我发球的下一秒出击了。就这样,两颗玻璃球碰撞在了一起,我的玻璃球被撞到了花池边,他的玻璃球却歪打正着地进了洞。看见他高兴得跳起来,我大腿都拍青了。我们互不服气,于是,又迎来了下一局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