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4-21 17:09
滴答滴答滴答……
窗外的花在悄悄开放,时钟在偷偷指向“12”,曾经以为很长很长的那个日子真的要到来了呢,可是……就这样结束了吗?
一遍遍地跟校外发游泳培训班宣传报的人解释我已经考完了,不知为什么,解释完之后,心里总是酸酸的。
体育老师说:“看什么看,就要考试了,快去练!”可是……我还没看够啊,怎么就考试了呢?我八百米还没满分呢,我实心球动作还不标准呢,怎么就考试了呢?
语文老师说:“别发呆了,就快中考了,努力一点。”哎?就快中考了吗?怎么就快中考了呢?初一时同学的那句“现在写同学录也太早了吧”的话还在耳畔回荡,怎么就快中考了呢?
我舍不得,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我终于明白了小学最喜欢我的数学老师在毕业时为什么紧紧握着我的手了。我以为,分别没什么大不了,我加了老师的QQ呀!小学离我家不远啊!要好的同学虽然不跟我同一班,但在同一个学校哇!
可是后来,语文老师删了我的QQ,数学老师也不再搭理我,小学同学与我擦肩而过,却都默契的视对方如空气。
曾经混的很熟的保安大叔用他惯用的微笑说:“同学你好。”
也许以后,初中老师也会因为QQ好友太多而删了我,也许打闹了三年的同学也会跟我“对面不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