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4-17 10:21
生离比较痛苦呢?还是死别比较痛苦呢?———一个人死了不管你们感情多深,都不会再期盼与其相见,但与爱的人生生分离,就会天天期盼与其相见,却偏偏不能相见,一颗心老受着煎熬和折磨。死别让人痛不欲生,生离却让人生不如死!
————题记
春草明年绿,吾友归不归?
匆匆岁月,花开花落,转眼之间,知音尽散。
数年之交,说散就散,不禁让人潸然泪下。你走了,留下一句“兄弟,别伤心”,或许只是句平平淡淡的话,但缺少美丽修饰的它像一阵春风足以风干我伤心泪痕,却总让我的鼻头老是泛酸。
太多了,太多个“兄弟,别伤心”,串连起我的回忆,太多个“兄弟,别伤心”却仍挡不住我此时的泪,真正离开时才会有舍不得的情愫,这是一种情感的体验,这种体验书写在笔记本上、同学讯录里、天地间,以至我的心头,散去时,才发现曾经的情感弥足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