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谁家最美_童话故事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4
这一天,阳光明媚,孙悟空、喜羊羊和哆啦A梦这叁个好朋友都邀请对方到自己家里做客,来一场“比比谁家最美”的友谊赛。
首先,他们来到了孙悟空的家——花果山。孙悟空让猴儿们跳起了欢快的迎宾舞,介绍道:“我们花果山盛产桃子、苹果、桔子等各种水果,还有一个风景优美的旅游胜地——水帘洞!”吃着甜甜的水蜜桃,欣赏着水帘洞的美景,喜羊羊和哆啦A梦不禁赞叹:花果山可真好呀!
下一站是喜羊羊的家——青青草塬。喜羊羊领着朋友们来到了村长的实验室,参观了许多新奇的发明,不但穿越到古代和古羊们一起玩游戏,还涂上缩小药水缩小到树叶上去开火车,还乘坐潜水艇到海底世界去遨游,还乘坐飞速蜗牛体验快递员的乐趣……村长的发明让大家大开眼界、心悦诚服。
哆啦A梦的家很远,他来自遥远的22世纪。哆啦A梦带着朋友们乘坐时空穿梭机来到了22世纪,什么磁悬浮汽车啦、声控大电梯啦、任意门啦……只要你想得出来,在这里应有尽有。
回到了21世纪,叁个好朋友觉得大家的家都很美丽,都很有特色,于是他们相约以后经常到对方的家里做客,这场“比比谁家最美”的友谊赛圆满落下帷幕。
小朋友,你是不是也想去参观一下他们的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