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12-28 19:57
一百年的不懈努力,一百年的沧桑巨变,中国共产党迎来了一百周年华诞。我们回首过去,心中充满感恩;我们放眼现在,科技正在飞速发展……
一百年的奋斗历程离不开党的引领,离不开人民的携手努力。
艰苦卓越的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敌强我弱的抗日战争,和国民党的全面内战……中国共产党在毛主席的带领下,秉承着“不破楼兰终不还”的精神,昂扬着“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志,增强了“千磨万击还坚劲”的韧劲,一次次取得了战争的胜利,迎来了新中国的成立,中国人从此过上了好日子。
香港回归,澳门回归,北京奥运会的举办,让世界重新认识了中国。我国的“两弹一星”、神州号载人飞船、杂交水稻……党和人民披荆斩棘,栉风沐雨,让祖国的科技走在了世界的前列。
在新冠疫情的战场上,全国人民在习爷爷的领导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白衣天使们穿着防护服和84岁的钟南山爷爷一起,展现出中国速度和中国力量,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
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习爷爷带领着全国人民,以“无处不均匀,无人不饱暖”的目标努力前行,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正是党中央坚强的领导力,才拥有了如今的“五谷丰登,物阜民康”。
少年强则国强,作为小学生,我们要好好学习,听党话,跟党走,长大后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丽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