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赴一场未知_关于旅行的作文
更新时间:2024-05-12 10:49
悠然自得的白云像玻璃杯理冲泡的牛奶,一接触到水份便旋转起了舞步。海涂滩上折射出白色的波光,水下不知有多少条欢蹦乱跳的精灵。出行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你可以满心欢喜地期待未来路上的风景,遇到的位置,然后把眼睛睁得大大的,一眼览进所有的风景,心中涌现莫名的感动。
阳光暖融融的,带着青草的气息,让人想起家里床头柜旁的小兔子,不知道它现在有没有在想我呢?成片成片的树木全是绿色,都像笑容,甜蜜得快要溢出的笑容。坐落在山林间的村庄有红色的屋瓦,银白色的灰墙,天蓝色的墙漆。一根根电线杆像在守护的战士,庄重而严肃,笔直地立在那里。一旁立着的小树像倔强的孩子,非要模仿父亲挺立的身影,看它那执着的小脑袋,然后明白了坚强是怎样炼成的。
车厢里忽明忽暗的灯光在又一次穿过山洞时转变了色泽。一片黑幕之后,世界又向我们展现了一片完美的自然画卷。
我执笔写下:奔赴一场未知。然后期待下一站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