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赴成功-随笔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21:02
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所要奔赴的是成功,而成功就是努力的代名词,你愿意和我一起携手共赴成功吗?
——题记
在那片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里,总有一个东西能够照亮你的人生,照亮你那个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你问我,那个东西叫什么名字?我告诉你那个东西叫成功,或者是说努力,或者是你自己!!!
照亮自己的是成功也是努力更是自己。不是所有人都能获得成功,不是所有人的努力都有收获。但是我们敢肯定的时候,追逐过程自然有星光照亮我们的身上,或者我们自己就发出了那耀眼的星光。奔赴成功不只是奔赴成功,而是奔赴一个更好的自己,只不过是奔赴成功的过程中需要一些努力的动力而已。我相信在不久以后的将来或许我们能摸到成功,或许我们能依靠努力走向成功。但是前提你要明白,你奔赴的不只是成功,还有一个更优秀的自己。成功永远不只有一个,而是有无数个。那你永远不会优秀一时,你会更加的优秀,你的优秀是没有底的像一个深渊一般!!!所以当你追逐到一次成功的时候,请别忘记你所要追逐到是的成功是无数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