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赴幸福-日记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21:08
“真好,终于有希望了!”随着一家人的欢呼,我们手中的可乐也溢出浓浓的泡沫。
这是为哥哥成功摆脱单身而庆祝的家庭晚宴。我的哥哥是表哥,今年26岁,曾经有过一次感情经历,如今又回到了单身的生活。其实哥哥人品很好,家境也不错,只是因为个子不高一直不太受女生青睐。这一次他的女朋友是相亲遇到的。说起相亲可能很多人都有一肚子的话要说,毕竟这是一个经久不衰的话题,而且现在人们生活越来越忙,多是忙于自己的工作和事业,所以就对于感情有所忽视,这时候一些急于成家立业的人就会去选择相亲,用这种方式找到自己的伴侣,赶快奔赴到婚姻的殿堂里。
因为现在很多女生都担心结婚或者交往了以后和对方的父母关系处不好,如果自己的伴侣能够表态说尽量满足女生的需求,站在她那一方,女生就会得到心理安慰,即使只是一个简单而有些空泛的表态而已。爱情电影里说我会一辈子对你好,也不必较真和全信。在相亲的过程中,因为双方都是抱着以结婚为目的,那么再交流起来就会变得单刀直入。
我希望哥哥最后可以收获美好的回忆。他们奔向幸福,因为人本来就是需要陪伴的,这是一种全方位的需要,从灵魂到生活的每个角落。祝愿哥哥和未来嫂子和和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