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意为热爱奔赴远方-随笔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9:00
我有自己的热爱,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热爱或许我们的热爱简简单单平平无奇,或许我们的热爱远大……但是我个人认为,不管从哪种角度来解读我们每个人的热爱,都不是平凡的,因为热爱,所以不凡!因为我们的热爱,它永远不平凡,所以我们愿意为热爱奔赴远方。
愿意为热爱奔赴远方,这是对热爱的至死不渝,这是在热爱最鲜明的证明,这是对热爱最至死不渝的不放弃。但有一天,我们可以背上自己的行李包,穿上一身轻松简单的衣服,脚上蹬着一双登山鞋。一步又一步地,坚定地怀揣着自己的梦想去往远方。我们一步也不会后退,一步也不会后悔,因为前方是远方,前方是自己的热爱啊!
愿意为热爱奔赴远方,人生在世我们总是要为着一些东西活下去,为了一些东西而体现自己的价值。所以开始便出现了热爱,热量是永恒不变的真理,热爱是支持我们去往远方的最大动能。我认为有了热爱我们才能无所不能,有了热爱我们才能披荆斩棘……你们看看,这简单的事,还能给我们无穷无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