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23
这一天虽无烈日炎炎,但天空一片碧蓝,在这好天气中,运动会如约举行了。
全场人声鼎沸,同学们跑来跑去,说话声,呐喊声被合在一起,感觉耳朵都要被震聋了。跑步的运动员们卖力的跑着,有的疾步如飞,有的满脸通红,但这都不是我关心的,而我最关心的,是垒球。
扔垒球的一个个都膀大腰圆,似乎握个手都可以让骨头脱节。不过也有瘦小的选手,不论是谁,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比赛开始,选手们纷纷排好,第一个选手拿好了球,紧紧地用五指抓住,左手笔直地伸向前方,两腿往前一蹬,右手像投石机一般将球掷出。球在空中画出一道弧线,不过这一球只是“飞”得极高,却没有“飞”得很远。
接下的选手有的扔出就要大吼一声;有的把手抡成了一个圈,再扔出去;有的助跑好长距离,才狠狠地掷出。
“他来了!他来了!”透过声音,我看见了那个“他”。他身穿黑衣,又高又大,两手粗壮有力。而他,就是今年运动会最有希望突破记录的人。
他拿起一个球,五根指头好似要把球捏穿,他两眼目视天空。助跑时,他的双腿像饥饿的人手中的筷子,不断地交错着。他手往前使劲一甩。球像一颗子弹一样飞出,越过一个个小旗,落在了最前端,全场一片欢呼。
随着运动会的结束,人群们纷纷散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