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垩纪霸主_关于霸王龙的初中说明文600字
嗨!小朋友们,你们好!你们知道我是谁吗?答案就是——白垩纪的霸主:霸王龙。
我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霸王龙,别名暴龙,雷克斯暴龙;我的名字的意思是残暴的蜥蜴王,是史上最庞大的食肉动物之一,也是最著名的食肉恐龙;我生活在白垩纪晚期,距离现在约有6500万年的历史了;我身长12至15米,重约6至8吨,仅头部就有1。3米了;我的前肢与我的后肢相较之下真是太小了,古生物学家认为:这可能是我只用口捕猎,前肢很少使用,所以就慢慢退化喽;我的咬合力十分惊人:一般是9万牛顿至12万牛顿,最大可达20万牛顿。看!那边有一只三角龙。嘘,安静一点,我要好好享用这送上门来的美食。
毕竟我已经饿了三天了。当然,它很快就发现我了,我和它周旋了几个来回,趁扯下它的头。这整个过程,我的十分小心,因为如果我稍不注意,我的腹部就有可能被它的角划破了。嗯,吃过美食的感觉就是好!这嫩嫩的肉,这香甜的鲜血,简直就是龙间美食啊!嗝!吃的太撑了,我要去散散步了。几千万年过去了,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与它深深的沉睡在了泥土中。
终于有一天,我与它从沉睡中被人唤醒,它在蒙大拿州落基山博物馆展示给世人,而我呢?我还在中国云南博物馆呢!哎!我们灭绝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群叫“人类”的东西,要是没有发生小行星撞地球的事件,我们才能成为地球的主宰——恐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