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霸主——霸王龙-写物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3
我,全身灰赤色,还带着背刺儿,大家可能已经想到我是什么了。我就是龙之霸主——霸王龙。我是一种生存于白垩纪晚期的肉食性恐龙,我的背刺儿又短又尖,连成两排。我那深渊巨口又如无情的黑洞,吞噬着一切食物。我的尾巴长有五米左右,可以将敌人横扫而光。
我在白垩纪晚期有至高无上的地位,被尊为“龙之霸主”,我只要一走到别的动物身旁,它们一定会五色无主,失其魂。
然而如今的我以及我的家族却早已消失在世界之林。在公元前1928年的一个深夜中,一颗……不!无数颗流星刮破天空,它们带来了无尽的绝望,我们种族四散而逃,生灵涂炭。但这并不是更坏的,随着地壳运动,火山喷发了,无尽的熔岩喷涌而出,吞噬着一切,所到之处,均划为了灰烬……
当世界安静下来后,满目疮夷,哀鸿遍野,而我们从世界中消失了,如今你们如果想要了解我以及我的家族,或许只能去博物馆碰碰运气,那里陈设着许多我的朋友,当然,我也在其中。我们在那场灾难后,经过岁月的沉淀,已经成为了无声的化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