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包公班长-写人作文600字
我们班的“包青天”班长竟然是笑口常开的胡凌一。可别看她外表温柔,其实她严格得很哩!
你明白我为什么称她为“包公班长”吗?嘻嘻,从下面两件事你就明白了。
“咚咚咚……”一阵清脆的上课铃使走廊里立刻安静了下来,我们班也不例外。不知怎么的,过了半响,老师还没来,陀螺屁股小唐坐不住了,轻微地摇起了他的“老虎凳”,凳子的靠背碰到了我的桌子,发出唏唏的声音。“包青天”立刻用她那严厉而尖锐的眼睛瞪了一下小唐,做了一个“1”的手势,表示提醒一次。可小唐并不知道这个意思,继续摇。“包青天”愤怒了,她大吼一声:“小——唐——你给我站到讲台上!”小唐立刻脸红脖子粗,嘟嘟囔囔地走上了讲台。胡班长瞪着锐利的眼睛高声说道:“你还敢不服气?”她的声音越来越高,小唐只好束手就擒。真是杀鸡儆猴,同学们见了,每个人都规规矩矩地坐着,一动都不敢动,就连我们班的“四大金刚”也不敢胆大妄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