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抱我吧-叙事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2
因为有你在身旁,我特别乞求上苍能够给我一个温暖的抱抱,哪怕是一下下。若抱抱的温度能够上升至100℃,甚至是超过100℃,我想,那便是没有什么不可以化解的,包括一切苦闷。
亲爱的人啊,抱抱我好不好。自打小得到过妈妈唯一的温暖怀抱后,便再也没有人比妈妈更能带给我温暖和安全感,甚至是一个温暖的抱抱。
亲爱的陌生人,抱抱我好不好,我本可以同满山遍野的花儿们一样花枝招展,绽开片片美丽的花瓣,但是我现在遍体鳞伤,禁受不住任何的风吹雨打。在我受伤时,在阵阵的哭泣声中,多么希望有你——陌生人,俯下身子,用你细腻的双手轻轻地托住我垂下了的花瓣,再用你舒适的半边脸颊慢慢地靠近,并贴紧。最后从你嘴里吐露出的那几句甜蜜,道:“小家伙,别怕!我来保护你。”这便是我所渴望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