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15:12
这次暑假,我和弟弟,还有邓家奇一起到姚骏钊家玩,并且,还在姚骏钊的家里过夜。这个晚上,让我的心脏都快吓出病来了。
白天,我们四个人疯狂地玩;到了晚上,我们的手脚都很酸痛,但大家依然像打了鸡血似的,说着各种趣闻。也不知是谁先起了头,我们竟说起鬼故事,直说得我们都毛骨悚然,大家才闭上了嘴。
“这世上哪有什么鬼啊!只不过是人吓人而已。”我强作镇静地告诉大家。大家也附和着。邓家奇说:“就是,要是真的有鬼,那鬼是什么样子的?”“我还是有点怕的……”弟弟嘟囔了半句,估计他也累得不行了,后面的话没说完就没了声音。
皎洁的月光透过窗帘,照在床铺上,显得格外清幽。晚风吹拂,窗帘晃动,在床铺、地板上的影子移动,真有点吓人。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忽然,睡在我右旁的邓家奇把被子使劲一拽,本来睡向朝左的我被这股力道拽着面向了邓家奇。邓家奇的脸就在我面前,他双眼紧闭,已经睡熟了。瞧,他的嘴还动了一下,是不是在梦中吃了什么好东西啊?这些人,刚才说得头头是道,现在就只剩我一个人没有睡,真是不够朋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