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的吹风机_有关母爱的记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8
今天过得真不好,因为我的新鞋子被打湿了。
早上,我刚来到教室,老师就叫我去倒垃圾。唉!真不想倒,可我还是挺着小头,提起垃圾桶往外走,一不留神鞋子也被我搞湿了。
放学后,我怀着阴沉的心情回到了家:“妈,快开门,我回来了。”一刹那门开了,门内传来了妈妈温和的声音:“回来了,饭做好了,可以去吃了。”我说:“妈,快给我找双鞋子穿穿,我脚都被冻成冰块了。”妈妈立刻变了脸,生气地说:“你的鞋子是不是又湿了,你天天穿鞋子去上学,又天天湿,那你明天穿什么去学校。”
我退后两步,不甘示弱地说:“那我明天光着脚去学校好了。”“什么,你居然还顶嘴。算了,去吃饭去吧。”我闷闷不乐地来到了厨房,吃起了饭。表面上虽然是在吃饭,心里其实在生妈妈和老师的气:不就是双鞋子,有什么了不起的。我的脚都冻成冰块了,居然还不关心我。还有老师,你可以让别人去倒垃圾,这么多人为什么就让我去倒。
就这样,我生着气上了床,开始睡觉。在半梦半醒之中,我听到远处传来吹风机的声响。吵死了,妈妈不会在吹头发吧?我又充满了好奇,但还是睡觉了。
第二天,我醒来时,发现床前有一双鞋子。这双鞋子是我打湿的那双,居然干了。
半夜十二点,我在这里醒来
更新时间:2024-05-09 09:56
半夜十二点,我隐隐约约感觉有什么东西抓我的头发,我猛地坐起来,一只小老鼠从我身边跑过。
“哎,我怎么在这儿睡觉?”我自言自语道。我记得睡着前还在自己的小床上,现在怎么到大街上了。我起身刚要往家走,突然我感到身后有人跑过。我一转身,一个黑影闪进了旁边一家面包店。
我从地上找到一个破旧的手电筒,走进了阴森的面包店。我把手电筒打开,发出了微弱的光。我一看,才发现,这家面包店早就荒废了。地上长满杂草,桌子倒在了一边,像刚刮过台风一样。
我们走了好长时间,不知不觉地走到了一个小岛上。小岛上的树木东倒西歪。突然刮起了龙卷风,妹妹吵着要去龙卷风那里玩,我们刚走近龙卷风,就被吸了过去。
龙卷风内,并没有风,突然,一个声音想起:“你们闯入了我的小岛,但我不准备惩罚你们,不过你们不能泄露出去。”我和妹妹虽然很惊讶,但还是答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