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43
你可敢在凌晨上厕所?我敢。你可在深夜跑步?我不敢了。
就是在将近深夜11点时,我和妈妈在一个有三分之二黑的地方散步,原本,我还在这里面活蹦乱跳的,却没想到一个声音,让我胆战心惊。
那一次,妈妈非要把我拉去散步,我想试探一下妈妈的胆子。便疾步往前走,故意拉开与妈妈的距离,在一个转角处,我躲起来了。在妈妈即将接近时转角处时,我突然发出“嘿”的一声,妈妈“啊”的一声,一蹦三尺高,还把我也吓一跳,“你这个死鬼!把我吓死了。”
我们继续朝前走。过了两三分钟,妈妈突然“嘿”的一声,她想吓我,可我,如无其事。但接下来的事令我们毛骨悚然。“嘿!嘿!”这是哪里的声音?而且声音很大,街道是空无一人,我全身起了鸡皮疙瘩,妈妈也急忙抱住我:“儿子,莫走了,有坏人。”
本来害怕得要命的我更害怕了。“快点回家吧。”我胆怯地对妈妈说。突然又传来一个咳嗽声,我东张西望,可就是见不着人。正惊慌失措转头时,在一个电线杆的脚下发现了一个坐的人,黑黑的,蓬松着头发,一看,原来是个流浪的乞丐老人。
到了家,我躺在床上,还一直惊魂未定。。
你们有过这样的事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