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34
今天,刚和爸爸妈妈吃完火锅,爸爸妈妈就接到了公司的电话。
妈妈听后,对我说,:“斌斌你自己回去,我和你爸爸要去长沙一趟,大概明天早上回来。今晚你自己一个人在家可以吗?”“当然可以啦,你们赶快去吧!”“你呀,就趁这个机会玩电脑,不过要早点睡觉哦!”“我,你还不放心呀!赶快去吧!”说完,就催促着他们赶快走。
一会后,来接他们的车子来了,他们上了车后,还不忘嘱咐我:“要早点睡啊!”“嗯,拜拜!”“拜拜!”
他们刚离开我的视线,我就向家的方向跑去。途中,我好像看见了一件白衣服向我飘来,我立马冲后家。虽说是自己家,可是在上楼梯时,脑子里总是会想到突然那件衣服就飞到我面前,我不禁哆嗦起来。
玩的正起兴,无意中看了一下时间,11点多了,就在这时,门铃突然响了,我吓了一跳,想起了那件衣服,之后,连说活都结巴了:“谁,谁呀?”我慢慢的走向门去,看了一下猫眼,原来是邻居呀!之后,我打开了门,他说:“你妈妈不在家呀,我是来还伞的。”我听后,对他说:“给我就行了,她有事。”“哦。”邻居刚走,我就关上了门,拍了拍胸脯,说:“吓死我了。”
更新时间:2023-02-04 07:33
当我在图书馆醒来时,我惊呆了,不是因为我为什么在图书馆醒来,而是因为我听到图书们在说悄悄话。我听到有一个女孩子的声音传来了:“图书们,我们来选一个国王吧!”话音刚落,我听见了许多图书在七嘴八舌地讨论着,他们讨论了好久好久。一个年长的声音传来了:“你们这个建议好是好,可是我们怎么选出国王呢?”“这好办,只要我们看人类最喜欢哪种书就哪种书当图书之王。”“好呀!好呀!可是人类最喜欢哪种书呢?”“书柜哥哥,你觉得人类最喜欢哪种书呢?”“这样子吧,你们这一个星期下来,谁被借的最多次,谁就当国王吧!”
听到这些话,我心里暗暗想,我该借哪种书呢?我再三考量决定了,觉得哪种书对我最有帮助,我就借谁。回到家,我终于做出决定选谁了,我选的是作文书,因为我作文这方面有些薄弱,当然要多看些作文书来“大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