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01:07
那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看《半夜一点钟》的鬼片,里面的情节可把我吓得不轻。
该睡觉了,妈妈跟我说晚安后,便把灯和门给关上了,房间里顿时黑得伸手不见五指。这是我第一次自己睡觉,所以很害怕。我缩进被窝里,抱着我的小狗娃娃,大气都不敢喘。
要不给自己念个“驱魔咒”吧。于是,我清了清嗓子,嘀咕到:“妖魔鬼怪快走开,妖魔鬼怪快走开......”
念完,我闭上眼睛。可是,过了许久,我还没有睡着。
过了这么久,应该快天亮了吧?我一翻身,打开手表一看,才十二点!这可是鬼怪出没最多的时候啊!怎么办?唉,还是强迫自己继续睡吧。
可是,身体里却有一种意识叫我起床——我要上厕所!
没办法,我憋不住了,只能心惊胆战地提着灯环去厕所。
我小心地推开门,来到厕所飞快地方便后洗好手。擦手时,呼呜呼呜的声音响了起来,听得我倒吸一口冷气,浑身毛发都竖起来了。
我颤颤巍巍地转过头,只见一道黑影在阳台上方飘来飘去,我两腿一软,直接跪到了地上。我赶紧爬到了柜子后面躲了起来,把半个脑袋探了出去,一看那道黑影还在,确定不是我的幻觉,我两眼一翻,差点儿晕了过去。
男子汉怎么能怕鬼呢?可我就是怕啊!我大叫道:“妈妈,快来救我,有鬼啊!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