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要太悲伤好不?要一起好好的过,看着对方幸福的微笑,就算不是因为自己。
我们没有权利去轰轰烈烈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因为怕被冲动伤着了。
我们都懂,所以好好读书
我等着有机会……
哥,你会等我吗?
在那个你向往的名牌大学等着还在读高三的我。
一定是要在那个你憧憬的学校。
你会觉得等我没意义或是因不愿意承受等待的枯燥而放弃继续等,转身去找那个你记忆中的白色世界的女主人公吗?
我好怕,不是前所未有,只是更强烈了。从喜欢安静得简单到害怕安静得空旷。从喜欢黑色到害怕黑夜。
黑暗中人会变得脆弱,变得容易愤怒,也会变得容易发抖。是郭敬明说的。一切似乎在瞬间改变,我也只在一瞬间变得彻头彻尾的悲伤。一切都只缘于我听到那个熟悉的却并非经常听见的被称做妈妈的几句话而已--那么简单透明的话,让我找不到借口去覆盖它的刺眼。只得默默承受锥心的痛。我说我恨她!我以为这样就不会被伤害不会痛。原来我那么的在乎,原来最剧烈的疼痛是没有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