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05:19
优雅的刀客
我是螳螂。
我身穿绿色的外衣,有着两对轻而有力的腿,还有我的武器~两个“长刀”。
我走出洞穴,来到森林里。忽然,一只蝗虫从远处跳了过来,我举起两个霸气的“长刀”,两个“长刀”轻盈的被我舞动起来;我慢慢地逼近那只蝗虫,在他想要逃走时,我以闪电般的速度,伸出两个“长刀”,就这样,一顿美滋滋的午餐就这样到手了。
水面上的舞蹈家
我是水蝇。
我有三对足一对褐色的翅膀,背面有一块银色的图形,很漂亮的。
我也是有“池塘中的隐形”之称的,因为人在路面上看不见我,在池塘中的鲤鱼也看不见我,但是我的视力非常厉害,我可以看见我5倍远的距离,是不是很厉害?
对了,我还可以“水上漂”,漂完后便会在水面上滑行,每秒可滑行150米,这可是我自身的15倍呀!
怎么样,我厉害吧?
会移动的“叶子”
我是叶子虫。
我穿着橘色的长袍,有着叶子一样好看的条纹,六只小脚看上去可爱极了。
我是伪装大师,我记得有一次竹节虫大哥刚当完伪装大师,就得意忘形了,他出来吃树叶时,正好看到了一片极为鲜艳的叶子,不错,那片叶子正是我,它刚想咬下去,我就一溜烟的溜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