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打_写事的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09:25
“啪!”妈妈用尺子狠狠地打在我的屁股上,我的屁股顿时火燎燎地痛,足足有手掌那么大的青块“印”在了我的屁股上。
“哇!”我哭了起来。我不恨妈妈,因为我确实做错了事:今天上午,我们班的张老师让我们在这节课上把《尖子生新课堂》的一课作业做完,我嫌时间太少,题又难,便趁张老师不注意的时候抄起了答案,因为我做得跟答案上的一模一样,张老师当场就骂了我。在回家的路上,我打算回家把事情告诉妈妈,不要瞒得太久,这样就算挨打也会打得轻些,没想到多嘴的表哥把事情已经先告诉了妈妈,后果可想而知了。
妈妈瞪着双眼,拽着我的胳膊,我哭着说:“痛,妈妈!”妈妈立刻吼道:“还知道痛?接下来更痛!”妈妈把我推进我的房间,关上门,反锁,窗子也关了,我吓坏了,一场腥风血雨就要降临了!只见妈妈拿着一把大尺子,将我按在床上,脱下我的裤子,我知道会很痛,想抱着枕头咬,可妈妈把我的枕头扔在地板上。她坐在我的背上,“啪啪!”我感到了一股股钻心的痛,“哇呀!”我一下叫了出来,泪水也一并涌了出来,我使劲挣扎,可最终没逃出妈妈的“魔掌”,妈妈反而打得更有劲了。最后我痛得滚到地上,只见妈妈的脸涨红了,泪水也涌了出来,她已经气得说不出话了。我捂着屁股直哭,妈妈把我锁在房里,自个儿吃饭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