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21
那是在我三年级的时候,我考差了,鲜红的81分印在试卷右上角。从看到分数的那一刻,我就觉得自己要被打的很惨了,爸爸给我定的规矩十分严格,第一,考试考到95分以下,少一分打一下。第二,考试考到90分以下,少一分打十下。这次我只考了81分,要打整整90下!那我的屁股还不得开花了啊!我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了家。
回家后我并没有第一时间把试卷拿出来。直到九点,我才把试卷拿出来,爸爸一看到大大的81,暴跳如雷,接着他拿出了81厘米的长戒尺就要来打我的屁股,我急忙喊道:“我要……”还没等我把“睡觉了”三个字说出口中,戒尺就已经落到了我可怜的屁股上。我叫道:“我改,我知错了,我一定改,下次一定能考好!”可爸爸依然抽打着我,大约抽了5、6下之后又向我吼道:“面对墙面思过30分钟!”我乖乖照做,由于我的屁股有点痒痒,刚想伸手去摸摸受伤的小屁股,戒尺又朝我的手打来,吓得我动都不敢动一下,站完了30分钟,爸爸一边让我写检讨,一边又苦口婆心地开导我错在了哪里,哪里应该认真审题,哪里又该注意陷阱。对于这次许多题都是由于粗心大意出的差错,我无奈地写了一份检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