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3-19 13:45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的功夫,一个快乐的寒假就过去了。新的学期开始了,我要收心好好的投入学习了,我和妈妈一起制定了一个学习计划,我会自觉的,在妈妈的监督下努力地按照计划好好的学习。
首先,我会认真的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并自觉的做好预习;语文课早读,要跟同学们一起大声地朗读课文,这一点我会努力认真的做到;上课的时候,认真地听讲,不明白的就记下来,抽时间问老师。其次,纪律方面我也会时刻约束自己,慢慢的达到老师提出的要求。争取这一学期的期末考试,能拿到双百的好成绩。我还打算与同学们和睦相处,不吵架,不打架,跟每一个同学搞好团结,我为自己是这个班级里光荣的一员而骄傲。在新的一年里,我要好好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地进取,考出优异的成绩,这就是我新一学期的目标。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