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7-25 17:36
一个不高不低的鼻子,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一对黑得发亮的眼睛,还有一头长长的秀发—每天都梳成一个马尾辫,加上浓眉毛、白皮肤,凑成了一个普通的女孩—夏雨檬。
我是一个非常喜欢看书的人,24小时不看书就不舒服。每天放学回到家,我就飞快地写完作业,然后抱着一大堆书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看了起来。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三个小时……天都黑了,我还在看。有一次,我正在看《装在口袋里的爸爸》。我看到杨歌被缩小枪缩成了米粒大小,一只狗发现了,它垂涎欲滴,想要扑过来,一口吃掉。杨歌撒腿就跑,就在小狗快要追上他的时候,他竟然变得像细菌一样,小狗怎么也找不到他。我被这个情节逗得哈哈大笑,正在这时,妈妈叫我吃晚饭。可我看得入了迷,浑然不觉。过了一会儿,妈妈见我还没出来,就批评我说:“檬檬,饭都凉了,你再不出来,就别吃了,快点!”我只好一边拿着书,一边吃饭。因此,我们班的人都给我取了一个绰号“书呆子”。
我就是这么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这样的我,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