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目标_关于新学期的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12-10 23:03
转眼间,两个月过去了。新学期的生活已经开始了;一眨眼,又一年过去了。一个全新的自我诞生了;一瞬间,我以不是那个幼小的儿童了。我以是一个高年级的大学生了。
新学期,新目标。新的学年里,我也有自己的新目标:
1、上课不像低年级的小朋友那样东张西望,左顾右盼。上课注意力高度集中,跟着老师的思路走,认真做好课堂笔记。
2、下课不疯跑和打闹,在教室了不大声说话等。
3、上课做业保质保量,有错题即时改正。字体工整。
新的学年,新的感受。我也有自己的感受:现在五。四班每一个人都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我会比他们跑地更快,虽然我没有班长那么聪明,但俗话说笨鸟先飞。我一定会比他们更出色的。
我会在新学期中,为了我立下的新目标。新感受而努力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