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25年后的我写的一封信_想象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48
25年后的我:
您好!您是否工作顺利?在工作上面是不是一马当先,可以给同事们做一个好榜样?
您小时候想当生物学家、老板和科学家,您是否实现了其中一个呢?
我觉得未来一定会有许多新奇的东西,如:无人驾驶车、空中的士、以及您研发的“隐形鳗”(一种可以发电供电的鱼,可提供三个家庭一年的供电量)、激光枪以及“原子鲨号”。
最近许多国家因核废料的产生,造成了大面积的土地、动物都受到了严重的污染。您终于研发了一种多功能潜水艇,既能在陆地行走又能潜水,还能快速清理核废料,并且具有战斗力的潜水艇“原子鲨号”。
我梦见您在一个夜里,开着它上了岸。老同学知道您发明了一款新潜艇都围着潜艇这看看,那瞧瞧。这个庞然大物全身呈金黄色,长着四只脚,由厚厚的铝板制成,它不但能通过庞大的身体来吸收核废料,还能将核废料转化为具有强大攻击力的核废料弹。您因为担心核废料的射线进入内舱,经过机器的特殊处理让核废料弹虽然具有一定的杀伤力,但不会对海洋与人类造成伤害和污染。同学们都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发明,这时周老师、晏老师也发来了信息:“伍晋逸同学,恭喜你又成功研发了一款新型潜艇,希望你能研发出更多、更好的潜艇造福人类。”您收到老师的信息后,更加坚定了您对未来努力发展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