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最长的25米》有感_初中读后感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3:23
从前看了一部电影《最长的25米》,看到结局,却是很难过。
电影中男主与女主很相爱,在深夜却遇到一场车祸,等男主醒来,失去了车祸的记忆,而女友也在这场车祸中去世。他很难过,也很想念女朋友,却什么也做不了,死亡将两人隔开,再也触碰不到。
在康复治疗后,男主正常上班,正常生活。他是一个保险人员,接受了一个理赔案,理赔案的家庭中,年迈的父母失去了儿子,巧合的是儿子也是在深夜中车祸去世,那个母亲非常激动,非常悲伤,男主在她身上看到了自己失去女友的悲痛心情,很心疼。可之后,却联系不上这对老夫妻,屡次寻找无果后,意外看到那个老母亲搭上了一辆出租车,男主好奇跟上去,来到一个废弃的游泳池,他亲眼看到那个***亲跳入水中,吓了一大跳,立马跑去救人,可让人惊奇的是救上来的却是老母亲的儿子。男主非常疑惑惊恐,回到家中,对他的主治医生说起这件事,主治医生告诉了他一个传闻,传说只要一个人非常思念一个过世的人,那么跳入那个废弃的游泳池中游上25米,就可以让那个过世的人复活,而代价是自己的生命,也就是以命换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