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花朵需要大家用心浇灌_观《25个孩子一个爹》有感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6:50
在我们东风小学的电影课程中,让我受到深刻教育的就《25个孩子一个爹》这部电影。在电影的情节中,一句“愿意当所有孤儿的爹”让主人公赵光一下子变成了25个无依无靠的孩子的爹,从此,他的生活全变了,虽然一开始他不愿意照顾这些孤儿,但是孩子们的可怜和可爱让他逐渐喜欢上当这个爹。孩子们也给他添了不少麻烦,但他并没有放弃对孩子们的爱,为了孩子们上学,他去学校偷学知识,为了给中毒最重的孩子治病,他卖掉了全部的家产。善良的他赢得了孩子们的心,他无私的爱也同时征服了这些调皮的孩子。在电影中还有这样一句话:“没有父母,不等于没有幸福,不等于没人关心你们。”这句话就是憨厚、善良的赵光说的。
我认为这两句普通而又不平凡的话,唤醒了人们内心深处的那份爱,通过观看电影让大家认识到生活中要有更多的人将赵光这种精神带到现实中来,伸出我们的援助之手,那时候就会在我们面前呈现出来一幅温暖的画面,人和人之间都存在着关心,存在着亲情,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处处绽放爱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