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12-29 08:03
紧张的考试过去了,美丽的冬日寒假来临了这是许多小朋友期待的假日。
我做了一个小计划就是想幸幸福福的过大年。今天,我怀着好心情回到离别长久的故乡。看看那曾经的故土,一股兴奋涌上心头眼泪不由自主的流淌在脸颊这不是悲伤而是开心。
我提着重重的行李箱奔向那充满温情的故乡,冲那蓝天呐喊:故乡,我回来了!
这时下起了鹅毛大雪,那雪像一位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她化身成无数飘舞着的雪花,迈着优雅的步伐一点一点的降落在世界的角落,那仿若永恒不老的松树也被它的晶莹光芒所打动披上了一层层的银白色,那地上堆得白胖胖的小雪人,疑惑地睁着它那小眼睛盯着树梢上那在阳光照耀下闪着光的冰花。
看着故乡我不愿打破这如此神圣的时刻,这是故乡的冬天啊!这么令人如痴如醉啊!我迈着轻盈的脚步在彩虹桥上落下一足足脚印,仿佛自己又回到了小时候。我坐在桥边,看到小时候自己和小伙伴堆雪人打雪仗是那么温馨。我随着雪花不由自主的唱起歌来,我看见自己在校园唱着歌曲与同学老师迎接冬天现在想起多么想回到过去。我爱故乡,更珍惜童年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