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四季_高中日记800字
更新时间:2023-12-24 06:49
我的家乡是河北省省会石家庄,是一个拥有千古历史和悠久文化的城市。这里有的西柏坡、赵州桥,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游玩。而对于土生土长的我来说,最爱、最难忘的则是家乡的四季。
家乡的春天,就像是魔术师的双手般神奇,似乎一夜之间,家乡就变成了一个色彩斑斓的花海。每个公园、每个路边、每个景区,都盛开了五颜六色的花。有迎春花、牡丹花、银杏……这些植物,使我们匆忙的脚步慢了下来,蹲下身来,闻闻花香,沁人心脾,陶醉在这迷人的芳香里,似乎将所有的烦恼都赶走了。
家乡的夏天,就像是赛场上激烈的比赛般如火如荼,裁判的手一挥,家乡就变成了孩子们的天堂。周末约同学去公园玩捉人,玩得满头大汗,再来一瓶冰镇的饮料,别说多爽了,飞的感觉都有了。天气太热的时候,我们会相约去游泳馆。你看,蛙泳、仰泳、自由游,小伙伴们尽情在泳池嬉戏。夏天的暴雨说来就来,就像倾天而下的珠子,哗啦啦的往下灌。我们倾听着雨声,似乎将所有炎热都赶跑了。
家乡的秋天,就像善良的少女手中的魔法棒,她的手一挥,果实就全成熟了。放学回来,拿上一个大红苹果或者赵州雪花梨,咬上一大口,甜丝丝的,水果的汁液顺着嘴角流了下来,悄悄地用舌头一舔,回味无穷。饿了,家乡的美食,让我们百吃不腻,金凤扒鸡外劲道,里酥软,缸炉烧饼酥脆可口,使人垂涎欲滴,品着家乡的美食,似乎把所有的疲劳都赶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