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27
岁月的脚步匆匆而去,都还没来得及向2021年挥挥手,2022新年就到了面前。回首2021年,有开心,也有失落。最开心的事莫过于暑假期间弟弟妹妹从老家来昆山的陪伴,让疫情之下的假期不那么枯燥,失落的事都成为了过去时,烟消云散啦。
清晨,推开窗门,我偶然发现墙角已有一点绿色,这绿是那么的耀眼,照亮了我的双眼,直冲着我的心灵。在这个严寒的日子里,小草都开始新一年的奋斗努力了。新的一年开始了,我们要用希望擦亮天空,天空上飘过朵朵云彩,那是前进的旗帜挥舞的情景。我们用力量横扫大地,大地上吹过清新之风,那是前进的步伐展现的热切情怀。
2021年虽有遗憾,但也有满足。遗憾的是我没有亲自参与过运动会的个人项目,满足的是我们班级的朗诵大赛,我荣幸担当领诵员,在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全班同学的努力配合下,我们班过五关斩六将最终荣获年级第一名的好成绩。
2022年在北京冬奥会即将拉开大幕的时候,我对体育运动有了新的认知,等疫情的阴霾过后,妈妈答应我回东北去滑雪,我要借助寒假期间锻炼跑步、跳绳、跳远……争取先参加学校的运动会,也想感受一下在赛场上你追我赶争第一的体育精神。
2022年我要争取做一名心灵丰富的阅读达人,对照学校提供的阅读书单,结合自己的阅读兴趣,选择适合自己的书籍,为“致敬中国,诗礼传家朗诵比赛”做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