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05:54
丛林里有只懒洋洋的河马正在桥上享受着日光浴。
这时,老虎走了过来,说:“我要到桥那边去,因为那边有几块又大又香的肉。”说着,它看到旁边有一只狮子和猴子,就问:“你们为什么不去桥的那边?”狮子慢悠悠地回答老虎:“因为河马在路中间睡觉呢,我们过不去。”老虎看了看河马,恶狠狠地对河马叫:“你快点给我让开,我要过去!”河马一动也不动。
这时,兔子跳了过来说:“你们在干嘛,为什么不过去,那里有很多青菜和萝卜。”老虎、狮子、猴子说:“河马在路中间睡觉,它挡住了我们的去路。兔子温柔地对河马说:“你让我过去行吗?因为那边有很多好吃的。”河马还是纹丝不动。
这时一头大象慢悠悠地走过来说:“你们为什么不过去?”大家齐声说:“河马挡住了我们的去路,我们过不去。”大象对河马说:“你快点让我们过去,不然我就用鼻子喷你水。”河马依然一动不动。
这时,老鼠跑了过来,它问:“你们为什么不过去?那里有许多美味的食物。”兔子对老鼠说:“河马在路中央,我们过不去。”老鼠礼貌地对河马说“河马呀!你让我们过去行不行?那里有萝卜、肉、青菜……等等许多美食,求你了!”河马听见了这话心满意足地让他们过桥了。
更新时间:2024-05-10 06:56
大家好,我是错别字家族的一个错别字,我有好多好朋友呢,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有罗浩然、何天烨……特别多的朋友。
我曾经出现在何天烨的纸条上了,就给大家来看一下吧!他写的是:圆圆,我以为何天烨在叫一个大圆球呢!后来我终于知道他在叫我借他字典。
我要把我的名字写在何天烨的笔记本里,这样,他就不会写错别字了,这以后,他在也没有写过我的错别字了。
站在错别字的位置上真不好,有一次,我去找我的朋友何天烨,谁知我被何天烨给打出来了,这以后,我从此消失在我好朋友的眼前。
我感觉,没有了错别字这个朋友,同学们的成绩都好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