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传8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21:36
鄙人行不更名,坐不改姓,在下姓骆名阳,骆阳的骆,骆阳的阳。你不要以为我在介绍古都,其实我是在做一件伟大的事情,至于什么事,请听我慢慢道来。
本来现在我是年近花甲的,可是投胎时堵了一下车,所以我是在2000年出生,又因为我在空间转换时出了点故障,所以我有幸一睹徐稚的风采,来到了这地灵人杰的英雄城—南昌。
我没有李白“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的豪爽,也没有苏轼“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的飘逸,但我却有王安石“不畏浮云遮望眼,只缘生在做高层”的远大理想。
我这个人的最大特点就是耳朵大,久而久之,两只耳朵就会动了。
我爱读书,就像鱼喜欢水。当我读书时,我能抛开一切烦恼。我能和岳飞一起驰骋沙场,和孙悟空一起西天取经,和鲁智深,武松一起劫富济贫,和诸葛亮一起舌战群儒。我爱读书,因为这是在品味人生。
记得有一次,妈妈给我20元,让我去买鸡蛋,我刚出门,便拐进了一家书店,突然有一本书吸引住了我,我越看越爱不释手,结果我竟然花15元把它买了下来。我提着空空的篮子回到家里,妈妈问我鸡蛋在哪,我这时才想起我是去买鸡蛋的。
我也有一些缺点,例如:没有毅力呀,马虎呀,自负呀。这些课让我吃尽了苦头。
特别又一次,让我现在都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