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3:27
在世间存在着这样一个可谓异类的女子,她,住在X,上有能干的父亲,贤惠的母亲,还有慈爱的爷爷奶奶,不幸的是去年疼爱我的奶奶离我而去。至今闯荡江湖十四年。(以突出小传的生平特点)
噢!用女子来形容她那就是大错特错了,用“女汉子”就比较到位了。为什么这样说呢?一般女子是长发及腰,有着樱桃小嘴、竹竿腿或是A4腰,甚至还有着琴棋书画的本领。而她也就短发齐肩、大象腿,短而粗,刚好算上A4腰,呃······不过纸得横着放。好不容易有双大眼睛,却没有眉毛,“浓眉大眼”一词也就用不上了。对于琴棋书画是一窍不通,吃喝玩乐却是样样精通,整体形象只能用“汉子”来形容了。(以上是突出“她”的相貌特点和兴趣爱好)
这样的一个人,可想而知,肯定是大大咧咧,跟人合得来。平时,同学们会拿身高和体重来调侃,她却毫不在意,同样以开玩笑的方式回应同学们,或者沉默不语,给他们个眼神儿自己体会吧,然后心里默默念到:我是个冷漠的女子,我坚决不能笑。之后却引得了同学们的一阵大笑。虽然如此,可一上称她还是个怂包。正因为大大咧咧的性格,她无法成为一个冷漠的女子,反而特别爱笑,每天教室里都回荡着她阴森而滑稽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