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传800字
关于我,又有谁敢说了解我很多?我想没有一个人,包括我爸妈包括最爱我的人。
我喜欢玩,我可以睡觉之前玩手机玩两个小时以上,我可以不睡午觉玩手机玩游戏,我可以在休息日疯玩,疯跑,我总之就一个爱好,爱玩。但是,这样的我是我吗?不是,你们永远不会看到在上班时间我全身上下湿透了依旧浑然不知的工作着,依旧那样的拼命着,你们永远不会看到我在上学时间一个人偷偷的预习,一个人偷偷的复习,我只想别人看到我的放荡不羁,我不想别人看到我的努力,因此,很多人说我有一个很聪明的头脑,可是,只有我一个人,知道,我那聪明,只是别人看不到的努力。
谈何理解,我在拼命工作,累的要命,没有接最爱我的人打来的电话,没有回复我最爱的人发来的短信,打过去,一顿臭骂,我只想她能够理解我一点,我不是小混混,我有我自己的理想,我有我自己的追求,我不会每天24小时拿着手机等她的电话,我不会有事没事的陪伴他,我是我,我是傅春鹏,因此,我没有那么多的空闲,爱情,是我最爱的,但是不是我最重要的,我说过很多次这样的话,每一次,她都是哭,哭的嗓子都哑了,我不知道怎么去哄,我也不会哄,就那样,默默的坐着,然而他每一次都不能理解另一句话的意思,永远都只是理解了爱情不是我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