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传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7
大名杨叶清嘿嘿嘿,俺的坐标在浙江余姚,一个正在发展中的小城市。我在这个城市生活了十四年了,怎么说呢,在这方圆百里内,我闭着眼睛都能摸到回家的路。
一米六的个子微微胖,扎低尾巴空气刘海,思考问题总爱嘟嘟嘴,追求时尚,啊哈,没错,这就是我。我的性格其实也挺古怪的,多面化吧我。在班级中呢我是个小疯子,一下课就跟好朋友聚在一起聊聊八卦谈谈感情,还有中午闹腾的时候,跟同学追着打,这可不是女孩子该干的吧!当然这些也是每天必干的事。当然,在外人面前,我可从来不露出这一面,这是不是对你微笑纯属礼貌啊?
很多时候,我会说话做事不经过大脑,然后干出一些伤人心的事情来,经常让父母伤心,想想自己可真是不该啊。可又跟这个矛盾的是,我早熟!!看起来跟别人老了几岁呢。(诶诶,我说的是心智和思想啊~)双休日,我特别喜欢往外面跑,不知道为什么,就算是十根绳子也拴不住我要出门溜达的心。但是我这个人又超级懒,懒得起床,懒得洗自己的衣物,懒得用功,懒得去跟你比……我这个人啊平时没什么喜欢的运动,就羽毛球,就算外面太阳再猛我也要出去玩个尽兴。也比较喜欢音乐,应该说热爱音乐了!我有些得意的想告诉大家,我可不是音痴呢。我五音俱全吧算是,曾经在校艺术节歌唱比赛中获得过金奖~我走路也会哼个小曲,一有空就会听音乐,好几次瞒着爸妈去过k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