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桌面吸尘器_物品说明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25
暑假里,爸爸送给我一个得力牌的小吸尘器。它可不是用来打扫卫生清理灰尘的,而是用来清理桌面上写作业时擦下的橡皮屑的。因此,它有一个名字叫桌面吸尘器。
小吸尘器是一个矮矮胖胖的圆柱体,他有一个天蓝色的外壳,中间隐藏着一个开关,底部有很多刷毛和一个进气孔。你可千万不要小看它,它的本领可大了。它里面有一个电风扇一样的叶片,拨动开关,小叶片就会飞快地旋转起来,吸进空气,顺便把橡皮屑也一起吸到肚子里。他的肚子上有一圈滤网,吸进去的空气从滤网跑了出来,橡皮屑留在了肚子里。小吸尘器是靠脑袋里的两节5号电池工作的。有一天,小吸尘器工作时哼哼叽叽、有气无力的,看上去好像生病了。我给它换了两节新电池,打开盖子清理了肚子里的橡皮屑。一开开关,他又精神抖擞的工作起来了。现在虽然用钢笔写作业了,小吸尘器用得的少了。但我还是一直把它放在书桌上,偶尔会用到它。
小吸尘器真是我学习的好帮手呀,我要好好爱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