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桌面收纳的重要性-记叙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5:13
“哎呀!上次买的笔芯哪儿去了?怎么不翼而飞了?”我坐在床上,大声喊道。
可笔芯不会不翼而飞,乱七八糟的房间也不会整理,我到底怎么办呢?这时,我想起了一句口头禅,“有难事找度娘”。说干就干,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百度,而它却给我了一条这样的建议:“可以买一些收纳盒,大大小小都可以买一些,总会有用的。”呵呵,这个办法挺好的。
不几天,我在网上买的收纳盒到了,但叠在一起也是占位置的,倒不如把我那些杂七杂八的东西都整一整,然后再有次序地摆放,这样可以打造一个整洁的房间了。
这么个大热天,房间里没开空调,外面妈妈又朝我大喊:“心雨,快出来赶紧洗头发,这么热的天,躲在房间不热吗?”可里面的我哪里肯理会,嘟嘟囔囔敷衍了几句又埋头整理,丝毫不顾自己的满头大汗。
所有的东西都放到了该放的位置,整个房间看起来整洁了不少。所有的小东西被我放在了一个个小收纳盒里,大东西又被我放入大收纳盒里。如果桌子上的东西整不齐,可以用增高架分成上下两层,而且还可以让重要的小物件更加显眼。
那么,弄那么多的桌面收纳盒有什么用呢?
首先,可以为我们打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周围的环境如果太乱,非常容易让我们分神,尤其是像我这样的“强迫症”,可能作业写到一半就跳起来整理房间,然后忘了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