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吸尘器-写物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16:33
我家有一个桌面吸尘器。
以前,我根本不知道还有桌面吸尘器这种东西。一年级的时候,孙祎辰带来了一个圆溜溜的物件,他说这是桌面吸尘器。只见他打开按钮,拿着吸尘器在桌面上一扫,桌面上的橡皮屑就都不见了。我们觉得很好玩,但突然想起来,这个好像是玩具吧,杨老师不准我们带来的。于是我们赶紧一窝蜂地报告给杨老师了。
几天前,我和妈妈去永辉超市购物。我在一个不起眼的小货架上发现了桌面吸尘器,我让妈妈给我买了下来。一回家,我就照着说明书给吸尘器装上电池,也是轻轻在桌面上一扫,霎时间,橡皮屑就被吸进了它圆滚滚的肚子里。啪嗒一下,我打开了它的“肚子”,你们猜,除了橡皮屑,我还发现了什么?是一架小型电风扇。我想就是这架小电风扇制造了“龙卷风”,把桌面上的垃圾全吸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