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蛋-小学生人物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12:43
我们家有一位大名鼎鼎的调皮蛋——管文松,也就是我的弟弟。
“管文松,快住手!”只听见一阵喊叫,不用说,我弟又干坏事了。原来,一位比松松还小的宝宝来我家来做客,本来玩的好好的,却为了一个玩具打了起来,各自的家长阻止自己家孩子打架。他俩都很生气,各自不让着对方,妈妈说:“小弟弟是客人,我们要让着他哦。”松松哪听得进去。再说,他还小什么也不明白,可那位宝宝好像明白了些什么,主动说了声对不起,他们又和好了。
松松他在家整天爬上爬下,像一只小猴子,而且他爬过的地方一片狼藉。每当他犯错时,他就会可怜巴巴地看着你,然后一句接一句地说:“对不起,对不起”。这时,你千万别上当。就在你刚想原谅他时,他又闹起来了,而且会闹的更凶。原来,装可怜和道歉就是他的杀手锏。爸爸和妈妈,还有我以及家里的亲朋好友都被他这招骗过呢!
瞧,我们家的“调皮蛋”是不是名不虚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