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个子矮矮的,一双滴溜圆的眼睛,一对可笑的招风耳。可是,在这副“可爱”的外表下,却隐藏着他令人“抓狂“的调皮。就拿一次大妈的生日会上的事来说吧。宴席的最后,上了一道水果拼盘。哈密瓜切成薄片来垫底,上面的西瓜和下面的哈密瓜相映成趣;一枚枚从中间切断的圣女果在一旁点缀着;四面还有四只香蕉做的围栏。多么精美的艺术品!我哪儿舍得吃呢?正在大家犹豫不决时,我绕到表弟身后拿可乐。我只听见了一声惊呼,很难想象发生了什么。
数秒后,只见一张香蕉皮“从天而降”。这回惊呼的是我了——香蕉皮准确无误地命中了我的脑袋。我冒火了。我对表弟吼道:“喂……”。“我的名字不叫“喂”!”我还没说完,话就被表弟给打断了。“好吧,诸元涛!我再次郑重地警告你,你吃完的垃圾不要乱扔!要扔到垃圾桶里!”他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训完他之后,我心里不再那么烦躁了,脸上一副胜利者的光辉。他的左右手各抓三片西瓜,径直走出了包间。我的肚子有一点儿疼,也跟着他走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