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0:45
仓鼠布丁喜欢搞破坏,不是打翻食盆,就是咬坏跑轮,几乎天天在家闹别扭。小布丁还玩“越狱”呢。那次是因为我忘关笼子门,布丁就趁机“溜”了出来,虽说我眼疾手快,可哪有它快啊。布丁早就跑到我手够不到的地方了,它跑了一半,突然转过身来瞪了我一眼,好像在说:“来呀,来呀,有本事来抓我呀。”我顿时火冒三丈,急忙去抓布丁,可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能逮住它。哥哥实在看不下去了,就说:“我去拿一个笼子,你在后面追,我在前面堵。”迫于无奈,布丁钻进了笼子,布丁被囚住了,它还想“越狱”,那是不可能了。
我的这只小仓鼠是不是又呆又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