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10
他,我们班的男生。一个浓眉大眼,嘴巴大,声音粗,耳朵大,一头短发的捣蛋鬼。他的特点就是微笑的时候嘴角边上有两个小酒窝一上一下,怪极了!像似《怪老头》里的老头子。
别看他长得挺文静的,可他动起来停也停不了,像坏了的跑步机。淘气的他就连上课也停不了。如果要想知道他怎么调皮,就请看下面的讲述吧!
有一次,上美术课。他在下面耍帅装酷,一边哼着哄亮的小调,大家跟着欢呼着。“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可以在课堂上唱歌了,哈哈哈哈哈!”老师迈着沉重的步伐来到他身旁,可他还沉浸在歌声的海洋中,最后还是被老师叫着罚站去了。他好像心甘情愿似的,大摇大摆地走上去。在前面罚站的他也不安静,在老师背后仍在做鬼脸,逗得我们哈哈大笑。笑的我肚子都痛了,可老师仍一脸茫然。我们笑得更厉害了,有的都直不起腰来。老师拿起万花筒对准我们,说:“好多人啊!”“老师,我帅,看我!”站在前面的他又大叫着。他早已忘记自己正在受罚呢!
猜对了吗,嗯?对,他就是——陈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