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调皮蛋-状物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20:51
“调皮蛋”是一只小猫,来我家已经三个月了,它还不认识我,却已经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
小猫的毛是黑白相间的,看起来很漂亮。它的耳朵尖尖的,像一个三角形,好像可以随时听到远处可疑的声音。眼睛黑黑的,像两颗夜明珠似的。最有趣的是它的嘴巴旁有几根毛,这么小的猫就长胡须了,哈哈哈。爸爸说,这几根胡须是用来测量鼠洞的。小猫的四条腿特别灵活,常常兴奋得爬高上低,可调皮啦。
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听到“嚓嚓”的声音。我抬头一看,原来小调皮鬼爬上了防盗窗,下不来了,着急地用爪子挠着窗框,“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说:“救救我呀!我下不去了!”那样子既可怜又可笑。妈妈站在凳子,把它抱了下来,惹得我们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们家的调皮蛋,你说它可爱不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