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面的阿姨-二年级人物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46
一个夏天的早晨,烈日炎炎,太阳在头顶上不停地在地上炽烤着大地,太阳像个大火球,大地都干了,我出去买早餐,我看到了一家面馆,就跑了过去。
我看见那位阿姨,穿了一件短袖和一件围裙,就在这时,一位阿姨亲切地对我说:“小朋友,你要鸡蛋面还是牛肉面?”我高兴地说:“鸡蛋面。”阿姨准备了一把面条,面条像长长的胡须,不一会儿,水冒起了气泡,“咕噜咕噜”地响,水开了,阿姨把面条扔进锅里,拿着长筷不停地搅动,她往里面扔了几片白菜,再拿出碗,在碗里倒了汤,阿姨一手拿着长筷子,一手拿着漏勺,把面捞起来,抖了抖,沥干水分,放进碗里,再夹来煎好的鸡蛋,这碗面条煮好了,我看见阿姨满头大汗,急急忙忙去煮下一碗面,好辛苦,我美滋滋地吃完了。
我很佩服这一位煮面的阿姨,又勤劳又能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