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面_记叙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5:58
今天,晓龙叔很晚回来,这几天他很忙,每天都要出去送货。早出晚归,有时候晚上很晚回来,没有吃饭。
今天亦是如此。晓龙叔问我饿不饿,我说有一点。他说,我们去煮面吃吧。我们准备了很多食材,面条是必不可少的,两个西红柿,几个土豆,两个鸡蛋,一些青菜。我做晓龙叔的助理,帮他洗菜,为了防止吃面拉肚子,我特意把青菜多洗了几遍。
晓龙叔把西红柿和土豆切成块。先把土豆炒熟,然后再把鸡蛋煎成荷包蛋,让后再把面条放下去,一碗香喷喷的面条要出炉了。
晓龙叔的厨艺真不是盖的,味道与妈妈煮的就是不一样。
晓龙叔煮面的时候背上全湿透了,加上面很好吃,我第一次把碗里的粮食吃得那么干净,一点都不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