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拿手好戏——煮面-记事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1:06
谁都有自己的拿手好戏。谁都有第一次失败的。谁都有第一次尝试。我的拿手好戏是煮面条了!
第一次煮面条的时候是这样子的,我先把水放入锅里,打开煤气灶,等五分钟之后我已经把葱花切好了,然后放入面条,又要再等上个五分钟,我从冰箱里拿出了一根火腿肠,然后切好,然后我又洗了几片菜叶子,放入了面条里面,再然后我打了一个鸡蛋放入锅里煮一会儿,然后我又在这个时候拿出碗把料汁放入最后在碗里放入面条,这样一碗好吃的面条就做好了。
我拿出了四个碗,第一碗是妈妈的,第二碗是奶奶的,第三碗是爸爸的,最后一碗那当然是我的啦!
吃完以后我就问他们好不好吃?嗯,太好吃了!他们异口同声的说,他们都非常喜欢吃我煮的面条了,这就是他们说了这些话,鼓励了我让煮面条成了我的拿手好戏了!
是他们鼓励了我使得面条成了我的拿手好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