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35
今天中午,我没什么胃口,突然想起来我好久没有吃方便面了,于是我就去买了一包回来。
我刚要烧水泡面,突然想起妈妈以前煮的方便面非常好吃,于是我今天就试了试自己煮面。
我先往锅里倒了一些水,把水烧开,把面饼小心翼翼的放入滚烫的水中煮,等面变软了,我把粉包、菜包与酱包一同倒入锅里,慢慢的,方便面的香味就出来了,直往我鼻孔里钻,我实在忍不住了,就把火关了,把方便面盛了出来,又往锅里磕了一个鸡蛋,等到鸡蛋熟了,我把鸡蛋也盛入碗里,一碗方便面就新鲜出炉了!
我自己尝了尝,真好吃!以为这是我自己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