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屑是怎样“炼”成的_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6
初到“崇文书院”写作班的教室,一切都很陌生。不久我左边那个男孩的动作吸引了我的眼球。他写完作业后,突然对地上的一张纸有了兴趣,就拿起来玩了起来。
他把这张干净洁白的纸放在面前,看着它,突然男孩抿嘴一笑,从铅笔盒里拿出一枝黑笔,在白纸上乱画起来,画完了正面又画反面,不一会儿一张干净的白纸在他的恶劣的笔下变成了一张又黑又丑的灰纸,不久,灰纸在这位大魔鬼的法力之下,又变成了一张正宗的黑纸。
接着,他把这黑纸放在面前,忽然,眼睛一转,从书包里翻出一把雪亮的剪刀,在黑纸边徘徊……“嚓嚓”几声清快的声音过后,这张黑纸四周被剪成了细条。他似乎还不满足,又用剪刀狂剪起来……原本又黑又丑的纸,又加上几十条横七竖八的皱纹。
在破烂的黑纸面前,他还咬着牙齿苦想着,终于,他象恍然大悟的样子,用又粗又黑的手,十分残忍的用力把它撕破,呼——像天女散花一样,星星点点般散落在他的脚边……
下课了,他却头也不回的走远了.
哦,读过《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但是,我们能这样炼成纸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