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能吃掉天的青蛙-想象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46
如果有人告诉你,他能一口吃掉天,你肯定会觉得他疯了,因为天空广阔无边,根本不可能实现。但是一只青蛙“实现”了这件事。
有一天,青蛙兴奋地冲进报社,一把搂过他的记者朋友大熊,得意地说:“兄弟,你能相信吗,我真的吃掉了整个浩瀚的天空!”大熊将信将疑地问:“你莫不是做梦吧?”青蛙非常笃定地回答:“我就知道你不相信,但这次是真的!”因为青蛙说话的声音实在是太大了,对话被其他小伙伴听见了,“青蛙能吃掉天”的消息就这样一传十,十传百,最后整个森林里的小动物们都知道了这个消息。
接下去的一天,大家像约好了似的,都聚集在青蛙家门口,想看看他到底是怎么把一望无际的天空给吃掉了。青蛙看到这么多的朋友聚集过来,可嘚瑟了,于是骄傲地拿出一张大大的白纸,然后洒脱地在纸上画上了蓝色的天空和白色的云彩。接着他把“天空”撕成一条一条的,并接连不断地往他的大嘴巴里送,不一会儿就吃掉了一整个“天空”。小动物们看得都惊呆了,随后哄堂大笑,各个笑到直不起腰。
青蛙终于意识到自己成了个大大的笑话,恨不得找条地缝钻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