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现在如此幸福的年代,可以拿到自己想要的一切,可以努力拼命拿到自己想要的一切所以你不能因为别人对你的三言两语,不能因为别人对你的评价,不能因为别人对你的否定,不能因为别人对你的诧异而放弃自己的选择和自己拼命努力拿到的东西!你的选择,任何人都不能否定,但是你可以否定因为这是你的选择!
你的选择只能你来否定,当你选择了这个选项别人对此感到诧异,感到不解会劝你选另外一个选项,甚至会冷言热讽。请你不要开始感到害怕从而放弃了你精挑细选的选项,选择了别人口中所谓的好选项。每个人都可以做选择题,选择题的每一个选项都没有错误,但是她就是不适合这道题就像我们人做选择一样,其实这个选项根本就没有错误,但是它不适合你,这个选项对于你来说可能就是一个错误的选项了。别人认为适合你的选项不一定适合,所以一定要坚守你的战线,你的选项只能你来否定!
不管我们选择哪一个选项一定要坚守,因为你的选择只能你来否定别人,否定的选项不一定就是错的,别人为你选择选项不一定就是对的。所以你的选项只能你一个人来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