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强的我终于在高一上学期期末考试中一落千丈,败得一塌涂地。应该说那是个和谐温暖的夜晚,因为临近春节,节日的气氛已悄悄弥漫开来,可这时你的电话告知了我这个对我来说比天塌下来还要残酷的现实――我被成绩拽入了万丈深渊。电话那头的你可能未想到,那一刻除了眼泪,我脑子一片空白,整个世界似乎因我而静止。寒假过后,你成了我的新同桌,你说:“你有实力,我相信你能赶上。”你还说,“乐观对待,没什么大不了的。”终于,我从你那儿得到了乐观。我昂起头,找回了以前的自我。在此,我衷心的说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