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36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有许许多多的事在等着我,有时成功,有时失败。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可在我的脑海里依旧存在,当然唯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
“铃铃铃......”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都乖乖坐好,这是我们二年级下学期上的第一节英语课。王老师说着流利的英语,“什么?”我心想,“难道没有翻译吗?”这一节课我可真是叫“坐飞机”啊!只有几个词我听得懂。当晚,我立即把这件事告诉了我妈妈。
一周过去了,周六清晨妈妈笑眯眯的拿着小pad对我说:“这是你的新朋友!”妈妈为我解释了小pad使用方法和它的名字,原来它的名字叫做English。一听它的名字我就知道它是学英语的。一开始我可喜欢它了,每天都坚持读英语,每天二十分钟,可是我发现上英语课还是没几个词听得懂,我有些不想读了。我告诉了妈妈,妈妈说:“要想找到珊瑚和玛瑙,就得下到大海里;要想找到宝石和碧玉,就得翻过万水千山;要想得到英语的这把钥匙,就得经历重重考验。”我不情愿的回答道:“好吧,我坚持。”
经过我每天的坚持,我成功的得到了英语的这把钥匙。身处在黑暗里,只要你努力,永远有一丝光芒在等你,你总会见到那一丝光芒。只要你肯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