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27
又是一个美好的早晨,小鸟叫着,树爷爷开心的哼着小调,小草醒来,它摇摇身子,准备迎接新的一天。
下午妈妈接我回家,一出校门,我就快速把书包给妈妈,自己拿出手机开始玩游戏,公交车来了,而我还在玩,妈妈急忙说:“儿子!快点儿上车。”
上了公交车之后,我又拿出手机,接着玩起游戏。妈妈看了柔和的对我说:“儿子,书包放你位置上,记得下车把书包带走,别忘了。”我满不在乎地说:“我知道了。”接着又玩起游戏来,这游戏真好玩,就像真的一样。骑马、开车都行,还可以去射击别人,赢了可以得到元宝。有时我玩的笑出声,有时失败了,很伤心。我目不转睛的盯着手机屏幕,到站了,妈妈叫我下车,我走下车,眼睛还是没离开手机屏幕,走下公交车,车呼呼开走了。突然,妈妈说:“你书包呢?”我也呆住了,完蛋我把书包落在车上了。唉,妈妈叹了口气说:“让你别忘了,你看看你就知道盯着手机,这下好了书包丢了,看你明天怎么去上学。”我对妈妈说:“你别说了,我知道我错了。”要赶快把书包找回来,不然明天,我没法上学了,于是,妈妈带我来到公交车总站,在这里我找到了自己的书包,原来是司机师傅看到落下的书包,就把我书包带到这里。“谢谢你叔叔,不然我又要挨妈妈骂了。”我平复一下心情笑着说。师傅笑呵呵的对我说:“小朋友下次坐车可不要这样了,要记得下车前带好自己的东西。”我大声回答到:“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