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震动”的书-记叙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5
这是一本让人震动的书,它会让我感动在其中,这本书如诗如画的写了一片令我震撼的文字,这本书一旦试读将无法放下,此书对心灵的震撼不亚于一次地震!它就是5.12大地震的一个感人的缩影——《震动》。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大地震爆发了,六名少男少女被困在郊外缺衣少食,他们以前甚至有仇可现在大地震之下只得同甘共苦,还有两人双腿不能行动,他们一起推开了大地震震出的石头,他们众志成城一起推开巨石出了困境,可是有人受了伤不能动了,但却不抛弃队友,让俞前进下山呼救。在山路俞前进飞快地奔跑,没有一点力气时还在崎岖的山路上的山路上大步流星走着,还碰上了毒蛇,他被咬了一口正中手指,他为了伙伴因为早点下了山伙伴就多了一线生机,他真是一个重义气,英勇的人呀!他最后终于气喘吁吁走下了山,他的朋友门自然也被救了。
他们共同谱写了一支生命的赞歌,一曲爱的歌,这本书虽然悲观了一点但是可以使我们学会如何面对困难而坚强,使我们更加深切的体会到生命的酸甜苦辣,让我们懂得珍惜生命,学会让感动无限大释放生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