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摘花_三年级写事作文2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2:29
春天到了,百花开放。公园里,阳光明媚,到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小红和妈妈一起去公园赏花。公园里的花多姿多彩,美丽极了。小红非常的高兴,他想摘一朵花送给妈妈,因为妈妈太辛苦了!她走到一丛花前,花儿真美呀,像小精灵一般,引来了许多的花蝴蝶。小红伸手刚要摘,妈妈阻止了她,说:“不要摘花,花儿也是有生命的。你摘了花,它们会很疼,会很伤心的。”小红羞红了脸,再也不摘花了。
同学们,花朵是我们的朋友,我们要爱护它!
三年级说明文:画花和摘花
更新时间:2023-02-03 16:25
今天的天气真好哇!蓝玻璃似的天空衬着几朵白云。小刚带上画板,足球,就去公园了。
小刚来到公园,正想踢足球,就被那些千姿百态的花朵吸引住了。小刚拿出画板,挑选了一朵最灿烂的花儿,开始画起来。
突然,一个黑影从小刚的眼前溜过,啊,原来是小朋友正要摘那朵花呢!
画完了,那个小朋友觉得很满意,脸上露出了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