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12-29 13:59
星期天,小丽和妈妈去公园里去玩,小丽看见那边有许许多多的菊花,千姿百态,真美呀!
菊花有白色、红色,还有粉色,真是五颜六色。红色像火红火红的太阳,又像是一位小女孩羞红的脸蛋。
小丽看见最白的一朵,像雪团,就要去摘一朵。妈妈看见了,连忙走上去拦住她,说:“孩子,每个植物都有生命,我们一定要保护小花小草,保护大自然。”
小丽听了羞红了脸,说:“妈妈,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
我们要向小丽学习,爱护花草,保护大自然。我也懂得了花草树木是我们的朋友,我们要保护一草一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