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03:33
阳光射进了城市,射进了角落,射进了花园里。我们可以忽视天空,忽视阳光,但不可以忽视鲜花,因为它让我们知道了大自然的美与爱。
一个大哥哥背着画板来到一个空气清新的大花园,一片花海开辟出一条条小路,隐隐约约还能看见一块“挺直了身板”的木牌:请您绕一绕,小花向您笑。
“真是人间仙境啊!”大哥哥说着从背上取下了画板,开始用他那一只只画笔把这个大花园描绘下来。他这次写生时准备参加人生中最重要的高考的!一个小男孩慢慢地走了过来。
呀!小男孩的双手伸向了娇嫩无比的鲜花。
“等一下!”大哥哥把手指向了木牌。
“大哥哥,我快要上小学了,我想采一束鲜花送给老师。”小男孩声音婉转的说。
“那我就把这幅画送给你,你再送给你的老师。”
“谢谢大哥哥!”
太阳要落山了,用最后一点余光照相了他俩,影子斜的很远,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