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小黑鱼》-读后感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45
今天,我看了《与众不同的小黑鱼》。这篇故事讲的是:从前,大海里有一群小红鱼,只有其中一只是黑色的。有一天,一条凶猛的金枪鱼把所有的小红鱼都吃掉了,只有小黑鱼逃走了。小黑鱼孤独地游啊游,有一天,它看见了另一群小红鱼。那群小红鱼害怕被大鱼吃掉,于是每天躲躲藏藏。小黑鱼心想,这可不是个长久之计呀!它决定帮助小红鱼,最终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小黑鱼让所有的小红鱼组成一条“大红鱼”,它自己做了这条大红鱼的眼睛。从此,这条大红鱼再也不害怕别的鱼了,在大海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
这个故事让我明白了,一个人的力量很渺小,只有大家团结在一起才能战胜困难和危险。这也让我联想起一年级时全班同学参加路队比赛时的情景,我们每一个人都穿着统一的校服、喊着整齐的口号、迈着一致的步伐。在所有同学的努力和配合之下,我们班最终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这就是团结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