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母亲原谅我们吧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7
21世纪最严重的问题是什么呢?是环境的污染!这也是威胁地球上各种动物、植物生存最紧迫的问题。
我们的国家经过近三十年的经济持续发展,环境污染在一些地方达到了令人触目精心的地步。各种工业园区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所产生的工业“三废”,以及所谓的“隐形杀手”——噪声,没有经过任何处理,就直接排放,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出乎人们的想象。环境污染不知造就了多少残疾人?致使多少儿童先天畸形发育,使多少家庭几乎到了绝望的地步?
我知道,地球母亲在默默注视着人类的疯狂。终于,地球母亲忍无可忍,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我们人类发出了警示——干旱、洪水、泥石流、海啸……我知道,地球母亲生气了,您想用这些我们无法抗拒的灾难警醒我们,使我们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终于,我们开始深刻反省自己的行为,并积极用自己的行动弥补过失。环境保护被提到国家议事日程上,乱排工业“三废”的行为被国家出台的各项严厉的政策监管起来了;限制汽车随意排放尾气的处罚细则也开始执行了……人们开始大规模种树种草,裸露的打底重新披上华丽的外衣,大地的面貌又焕然一新。
地球母亲,请您一定要原谅我们一时的贪婪与无知,请您相信,清醒的人类一定把您打扮得更漂亮,让您的笑容更灿烂。
作为学生的我,会呼吁和动员更多的同学,加入到保护地球母亲的行列。因为爱护地球母亲,就是保护我们自己!
原谅因我的不懂而让你倍感憔悴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2
从前的我,看不懂母亲。只是觉得她一点儿也不爱我,在她心里只有弟弟才是她唯一的宝贝。有时我也会怀疑我到底是不是她亲生的如果是亲生的,那位什么差别这么大?我曾一度认为妈妈是一个公平的人,不会有什么重男轻女的思想。但是我发现,我错了。
有一次,弟弟在学校打了人,妈妈什么也没说,只是拿了一些补品去道歉。对我则是说着在学校不许打人一类的话;有一次,弟弟抢了我的生日礼物,你对我说,他还小,让给他吧!可我等了许多年也没等到;……还有很多次很多次的视而不见。我常常在想,上帝让人心长在左侧,是不是在告诉我,人生来就是不公平的,注定就要偏心于某一人。
在我的记忆中,有一张与妈妈在一起时最快乐的篇幅。那时我年幼时,头受到重伤,您带我去医院看病,那些天,您对我寸步不离,那时的我,头虽然时常会痛,但那却是我生命中最幸福的时刻。只因为,有你的陪伴。风懂得云的忧伤,可谁又懂得我呢?因为当年生病是你的寸步不离,所以我对弟弟一直都很谦让,只因为你但是现在的我,读懂了你,读懂了你的良苦用心。你对我的舍弃,是为了让我有一片更加绚烂的天空!上帝,我也读懂了你。你让人心长在左侧,却把右侧空了出来,是想让妈妈把我装进去。上帝,谢谢你!妈妈,也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