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日子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糟。可能和朋友闹矛盾了,心里数不尽的失落和难过,但回过头想想,正真的友情是经得起一切考验的,因为一点小事就闹得不可开交未必是真感情。最好的朋友也是最好的听众,或许你笑的时候他不能陪你笑,但是请相信你哭的时候他一定会在你身边,心里有个世界总在为你心疼流泪。关于那些经得起风吹雨打的友情,记得珍惜,关于那些经不起磕磕碰碰的友情,当做过客。
如果真的讨厌一个人了,那么就不要在背后发表任何关于ta的言论,因为如果真的是讨厌到极点了,那么关于那个人的任何一点都会无心提及。最不喜欢阿谀奉承的人,总觉得他们自己很明智,其实到头来无非就是让别人看清,自己让自己伤心。所以没必要整天因为一个对自己并不重要的、自己有点讨厌的人委屈了自己,要记得让自己开心事爱自己最好的方式。
有时候总会有些事情不尽人意,仿佛全世界都在跟自己对着干,总会自叹倒霉事总是找上自己。这大概是最能体会孤单的时候,可是换个角度想想,难道全天下最倒霉的真的是你吗??我们总是抱怨自己没有鞋子穿,可是别忘了,那些没有脚的人连穿鞋子的资格都已经失去。难道你自己比他们要可悲吗?
所以,不要总看到自己的不幸,要多想想自已与别人相比有多少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