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谅时光-初三散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0:19
但寻知心一友人,风扇雨袭不离分。——题记
原谅时光匆匆,一切总过得太快太快。总有些事会被遗忘、遗失,被时光冲淡或是被时光冲刷至远,也不知失去什么或是得到什么。总在记忆中褪去了本来的色彩,失去了本来的模样。
旋转的指针,流逝于指尖的时光带走的是青春,得到的是那所谓的知识,对于这一切早已麻木。不禁呆了,沉在心底的回忆再一次被掀开。时隔两年,再一次想起不免心生旧情,看着嬉闹的我们,我不禁想:又有多少荒唐岁月流逝于课堂,不如像以前一般与你玩闹,可惜也补不回哪消逝的岁月。虽然我们早已分离,但再一次看见你不免,不免心中多了一份感触。怀念那段天真岁月,总有道不尽的快乐。
蓝天映着我们孩子气的脸,玩闹的我们那么快乐。那是我最快乐的一段时光,可惜已经逝去。那时我们的友谊是那么真、那么深。现在却支离破碎,一点星星碎片都未留下,时光这个观众带走了这些碎片,这段有限的友谊的碎片,再也,再也找不回踪影。我曾逆着时光寻找你,可你早已不在原地。
现在再一次忆起,你却成了陌生人,一个我所熟悉的陌生人,我不免心酸。多想像从前那般,与你玩闹,奈何时光匆匆,这段友谊也迷失了那天真岁月中,你我也无缘再聚首。
这段回忆落在心底,心底的某个角落,渐渐地蒙上了一层灰,被我遗忘在了心底。慢慢地,这段回忆被我遗忘在了那埋头苦读的岁月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