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2:34
在生活中,有些过错是永远也得不到他人的原谅,只有靠万能的时间来忘掉那些过错。
记得那年,我处于极度的迷茫期,甚至想走上“做坏学生”这条不归之路。而这时他的出现改变了我的现状。他就像一束光,指引我这条迷失的小船开往正确的方向。从那天起,我们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兄弟。然而好景不长,因为那一整件事,这一切的一切都变了。
那天是星期六的下午,我本与他约定在学校集合到另一个同学家玩。当时正值夏日炎炎的时刻,他顶着“毒辣”的太阳走了数公里路程来到学校,而我正当出门时却被这“毒辣”的太阳吓得退回家了。我还侥幸地想:他应该也不会出门吧!于是,我就心安理得地在家看电视。
星期一我早早地来到学校,他第一句话就是问我:“你那天为什么不来学校?”我脑袋一蒙,不知怎么回答是好。如果如实禀报,他会认为我是在找借口。正当我支支吾吾的时候,他发话了:“希望你下次信守承诺”。
接着第二件事又发生了。
第二次我与他又约定在学校集合。那天天气很好,没有“毒辣”的太阳。他又早早地出了门。而我却被自己喜爱的电视剧给牢牢吸引住了。这一次,我竟又失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