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游艇-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31
今天,太阳高照,但风还是挺大。在这一天,我无比欢喜地坐了一回游艇。
这是一艘蓝白色的游艇,船头尖尖的,船身又长又胖,周围还挂了好几个气球一样的东西,但是十分坚硬。或许是帮船方便靠岸的。船里还有一排沙发。我挑了一个合适的地方坐了下来。
突然,游艇启动了,发出“嗡嗡”的声音,船尾激起了一些白色的小水珠。游艇缓缓驶出码头。我感到十分惬意。突然游艇加速了,声音变大,“嗡嗡”声一下子变成了“隆隆”声,我已经能感受到风迎面吹到脸上。船尾水花变粗了,似乎都快溅进船来。又是突然间,“隆隆”声成了“轰轰”声,船飞快地行使着,两边的景物飞一般往后倒退。吹来的风甚至让我睁不开眼。船驶过之地,就留下了一串串泡沫。就像是一支画笔在巨大的画卷留下来一幅美丽的图画。这时船来了一个急转弯,晃得我坐也坐不稳,弄得我头晕脑胀。
就这样,又使了一会儿,游艇便又像走楼梯似的把船速降了下来。这时,我们已经是靠近码头了。我还意犹未尽。然而,对于坐游艇的感受,我只有一个字: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