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艇湖山_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3:21
说到艇湖山,那可真是名副其实的漂亮啊!
来到山脚下,抬头望去,黑白相间的艇湖塔耸立在艇湖山山顶上。
到了山顶,我们看见七层的艇湖塔笔直地“站着”,犹如这座山的守护神。另外,山上栽着各式各样的树种。有:银杏树、香樟树、松树、枫树……它们的姿态不一,有些高大挺拔,有些弯弯曲曲。连叶子都不一样,有:手掌形、扇形、圆形……让人眼花缭乱。
观完美丽的“树叶展”,便来到一座寺庙中游玩。红的墙面,绿的木柱,好看极了,只见佛像上镶金嵌玉,真可谓人靠衣妆,佛靠金妆嘛!
低头往下看,只见一条笔直的高速公路犹如一条“玉带”伸向远方,在“玉带”上飞驰的汽车们就像一支支离弦的弓箭,飞快地往远方射去,一眨眼的工夫,一辆辆汽车便消失在我的视线之中。
怎么样啊?艇湖山风景很美吧!希望您有空,也去那儿玩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