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拉罐的自述-想象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10-13 16:16
嗨!大家好!我是易拉罐家族的一员,本身五颜六色,是用铁制作成的,肚子里装满清凉可口的饮料。所以人们在夏天都非常喜爱我们。
在一个烈日炎炎的夏天,树上的叶子都晒蔫了。这时,有一位阿姨喘着气,掏钱把我买走了。一出门,就打开我,痛快的“咕噜咕噜”喝了起来。是呀!在炎热的夏天,谁不想喝一瓶可口的饮料呢?随着我肚子里的饮料越来越少了。我不由自主的想:她会不会把我扔到河里或者地上?那可是会破坏坏境的呀!阿姨喝完了香甜的饮料。正当她把我扔进垃圾桶的时候,一位活泼可爱小姑娘出现了。
小姑娘眨着大大的眼睛,对阿姨说:“阿姨,您可以把您手中的易拉罐给我行吗?我想做一个漂亮的手工艺品。”
阿姨爽快的答应了,并把我递给了她。小姑娘拿着我,飞奔回了家。
小姑娘一回到家,就开始忙活起来:拿剪刀呀,找胶带呀,拿彩纸呀……我好奇的在旁边看。小姑娘接着把我剪成一块一块的,又把我粘起来,用彩纸装饰……一直忙活以后“叮当叮当”一个漂亮的风铃诞生啦!悦耳的铃声像歌唱家在唱歌。身子用彩纸装饰的姹紫嫣红。真是棒极了!
以前,我还是一个会污染环境的易拉罐;现在,我成为了一个让主人热爱的风铃。我真是幸福呀!
瞧!我是一个幸福的易拉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