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拉罐的明星梦-小学生想象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47
Hallo!我是一只易拉罐,名叫美美。我被放在商店的柜台上,只能静静地看着外面美丽的世界,却不能出去!唉,好想出去啊!
一天,一个扎马尾辫、穿着粉裙子的小姑娘把我买走了,我终于能看到了外面的世界,原来,外面能见度只有一百米,有些人竟然带了一个手电筒。小姑娘把我带回家,喝完了肚子里的甜汁,又拿出剪刀、美工刀、固体胶和许多彩色的纸。“啊哈哈,这个易拉罐好丑啊!”我听到了工具们的嘲笑声,非常伤心,心想:要是我像旁边玩具店的芭比那么漂亮就好了。
小姑娘从房间里出来了,她拿起美工刀刺向我的身子,我被刺得好痛。过了一会儿,她放下了美工刀,又用剪刀剪了一些漂漂亮亮的图案,贴在我身上。
我不明白她在做什么,但我忍着,也许,我会变成明星。
“奶奶,漂亮吗?”小姑娘的奶奶走过来,看着我,说:“你真棒!非常漂亮!”我听了,心想:这是在说我吗?
第二天,小姑娘把我拿到他们班里,同学们都称赞他,把我做的这么漂亮。小姑娘露出了甜甜的笑容,我也笑了。
我要谢谢小姑娘,是她的巧手,才使我当上了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