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5 16:21
在一个偏僻的垃圾场,那里苍蝇满天飞,蟑螂遍地爬,老鼠四处蹿,人们远远地路过这里,都会捂着鼻子绕着走.....这真是又臭又脏又乱的地方。就在这儿,住着一个易位罐。他有个心愿,就是:环流世界。
有一天机会来了。一个小男孩用脚把易拉罐踢进了臭水沟。他漂啊漂啊,终于来到了小池塘。
河里的鱼虾看见这个又脏又臭的易拉罐,鱼的首领马上说:“大家把他甩走吧!这东西可能会把我们的家园破坏的。”小鱼们把尾巴一甩,易拉罐被甩到了草丛,小草儿说:“这是什么呀,又脏又臭,大家把他给甩走吧。”大家齐心协力甩了一下,把易拉罐甩到了一边。
当易拉罐正伤心时,一个人正好踩到了易拉罐,摔了一跤,那个人气愤地说:“什么臭东西,敢绊倒本大爷。”说完,就把易拉罐踢到了海面上了。
易拉罐漂啊漂啊,漂到了国外。一个美国人走过,看见这个又臭又脏的易拉罐,把他踢到海边。
“你是谁啊?”浪花问。易拉罐说:“我是来自中国的易拉罐,请你帮我回来中国吧!”,说完就哭了起来。浪花答应了他的请求。
易拉罐经过了长途跋涉明白了:垃圾是永远不受人们喜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