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拉罐的奇幻漂流-想象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23:41
在一个超市里,一排的货架上,有着一个特别的东西,没错,就是我,一个易拉罐。
我静静的立在货架上,等待着顾客将我买走,突然,一只大手握住了我,放进了购物车,原来是一个光头男人挑走了我,等他付完钱,就将我和其他商品一起放进车里,开走了。
等我重见天日时已经来到了海边的沙滩上,那个男人将我和许多商品一起放在了垫子上,然后一屁股坐了下来,一把将我提起。我只觉得脑袋一轻,那人就将我的天灵盖打开了。一口气将我喝完了,然后胳膊一扬,手一松,我就来到了海里,正好一阵海浪打过,我的漂流之旅就此开始了。
随着海浪的继续拍打,我也渐渐远离了陆地。不一会儿,我远远的望见了一艘小船,船上的人似乎也看见了我,我的心激动了起来,还有20米…10米…5米…我终于被捡起来了。但那人见我是个易拉罐,皱了皱眉头,然后手一挥,只听见“扑通一声”我又回到了大海里,继续我的漂流。
我等啊等,也没等到一个人影,突然,一个黑色的身影向我飞速的游了过来,我吓坏了,但是又跑不了,正当我觉得自己要被吞下时,我的救星出现了,一阵洋流出现了,把我带走了。
随着这阵洋流,我被带到了深海,但是在这里,我却看到了另一副画面:破旧的轮胎,不要的塑料袋,废弃的渔网等等…在海底积起了厚厚的一层,一些鱼儿被困在里面活活饿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