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1 20:58
小木偶自从有了人类所有的表情之后,显得非常激动。不过,他还决定帮助别人,使自己从中得到快乐。
一天,小木偶在街上走着,突然,他看见小红狐被大灰狼紧追不舍。小红狐见到小木偶,惊慌地大声对他喊道:“小木偶,快救救我!”他想:“靠自己一个人的力量是绝对不能打败大灰狼的。怎么办呢?”就在这紧要关头,他瞥见在街上巡逻的熊警官,于是快步跑到熊警官面前,把事一五一十地告诉了警官。熊警官听了,和他赶到大灰狼追小红狐的街道,当熊警官见到这个大灰狼后大吃一惊,原来这个大灰狼正是昨天从监狱逃跑出来的,自己也正到处搜寻他的下落呢。熊警官三步并作两步,冲到大灰狼跟前,掏出随身佩带的手枪,瞄准大灰狼,让他举手投降。大灰狼一见警官这架势,刚才追逐小红狐那种气势汹汹的模样立刻就没有了,只好乖乖地束手就擒了。
小红狐得救了,他走到小木偶跟前。想到自己以前不仅抢过小木偶的包,还对熊警官谎称小木偶抢他的包,让小木偶遭到不公正的对待。现在救自己的居然是小木偶,他红着脸,羞愧地从背后取下红背包,递给小木偶,请求原谅。小木偶笑笑并原谅了他。从此,他俩成了一对很要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