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不了的“疑案”_小学写事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5:35
作文教室里的一个木头沙发被换成了木头椅,大家很奇怪。
老师说就在昨天整理东西的时候发现沙发坏了,只有满地的木头。老师猜测说应该是一个小屁孩在上面蹦啊跳啊,把沙发蹦坏了;或者一个家长很大屁股猛地坐到上面,把椅子坐散架了。
可我觉得没那么简单,第一:如果一个小屁孩在这上面蹦蹦跳跳,声音一定很大,老师一定会注意的呀!第二:如果那个屁股很大,椅子被坐散了,那个屁股准要受伤吧?家长也会向老师报告的,可是没有。
我的猜测是:三更半夜一个小偷从窗户爬进教室中,有点累,隐隐约约看到月光下有个沙发,就坐了上去休息。又一个小偷爬了进来,看见椅子上有个人,拿起棍子一挥,没打中人,倒打中了椅子。那个累了的小偷以为是警察来了,就逃了。打中椅子的小偷以为他要报警,便追了上去……
我这些应该在胡思乱想,教室里全是书和作文本,两个小偷来干嘛呢?难道要找一本什么秘籍?估计不会。这真是一个破不了的疑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