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我是野孩子_关于另一面的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1:27
大家都一致认为,我是文静、羞涩的小女孩,其实我也有另一面。
在小花园里,我从小淑女变成了野孩子,跟姐姐奔跑起来,一会儿在树上,一会儿在河边,一会儿又跳到石椅上去了……
最让我兴奋的是,我和姐姐跑了一会儿,玩累了,开始找一些大石头搭石桥,把找来的石头放进河里,放稳了,再放下一个。一座桥搭完了,我和姐姐就在上边跑来跑去,不料我脚一滑,身子失去了平衡,跌入河里,夏天,河水清澈见底,又凉又浅,姐姐哈哈大笑,我也没理她,姐姐见我舒服的样子,非常羡慕我,也干脆从岸上跳下来,跟我一同玩起水来,我泼,你泼,两人玩得可开心了。
大概玩了半小时吧,已经夕阳西下了,我和姐姐早已玩得精疲力尽,衣服湿透了,又被风吹干。在太阳下疯狂的姐妹俩,又变回了斯文、安静的小淑女,不再是刚刚在花园里疯狂的野丫头。
我还经常爬树,脚一踩,腿一蹬,我就在树上了。在树上,我一会儿站,一会儿坐着,不一会儿我就滑下来了,但我不甘心,继续爬,一次又一次,仿佛农村里长大的野孩子。
瞧,那个花园里的小女孩就是真正的我,另一面的我!我不好意思被别人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