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楼房、川流不息的一辆辆汽车都不见了,只有新鲜的空气和一片嫩绿!
汽车,沿着陡峭的盘山公路开了四十分钟,在半山腰停下了。一个新的世界!
这真是一个天然的游乐场!这下我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了!
转眼间,车子开到一条小溪边。这条小溪真是清,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金色的亮光,真是太美了!
我已经等不及了,脱掉鞋袜,把脚伸进溪水里。溪水冰凉冰凉的,要在平时,我肯定受不了,可现在我连哼都没有哼一声,便开始寻找小溪里的螃蟹了,不了半天没有见着一只。
“哇!好大的一只螃蟹!”我闻声望去,只见一个叔叔已经抓到一只螃蟹了,还真不小呢,它的八条腿不停地动,似乎很想爬出那个小小的桶。我伸出手想把它抓起来,哪知它没有用钳子钳我,反倒要了我一口。“啊,疼啊!”爸爸教给了我摸螃蟹的方法:要把石头搬开才能看见螃蟹,因为螃蟹都躲在石头下面。我照着样摸了半小时左右,别说螃蟹,就连小鱼小虾都从我手掌心逃走了,我却把衣裤给弄湿了,看起来很可笑。“虽然没有收获,但是这次摸螃蟹使我更了解大自然了。”我想。我更加喜爱大自然了,喜爱山、水、绿树、红花、小鱼、小虾,还有一切大自然的杰作。
刚才摸螃蟹没有尝到成功的甜头,可摘蔬菜时我可收获了很多东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