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7:54
春天来了,好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啊!桃花张开了它樱桃般的小嘴,稚嫩又可爱。柳树抽出了新的枝条,还在跳舞呢。天空也是纯净的宝石蓝,挟来大自然无限的生机。
今天可真是个好日子,上五年级的 在家做完了作业,就出去透透气,活动活动筋骨,再看看小院里的桃花是否该浇水了。徐妍芝刚走到院子里,就听到一声声燕子七嘴八舌的声音,还有些燕子试图用稚嫩的双臂扑打着,好像要飞起来似的。有一只燕子好像太急于飞翔了,她站在燕子窝的边缘,使劲地扑打着翅膀,嘴里还唧唧喳喳的,好像要说:“我一定能飞起来,我马上就要飞起来了!”结果这只小燕子没站稳,左摇右晃的,最后还是掉下来了。徐妍芝把手捧起来,想去接住她,但还是没有接住,随后小燕子就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动弹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