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燕子低飞_身边的科学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03
每个人都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如果善于发现,它会成为你最好的老师和帮手,不信?那就看看吧。
某年某月某日,本人下楼玩耍,玩得十分尽兴,不知过了多久,我才抬头看看天,这时候,正好是中午,太阳大的惊人,疲惫的我拖着老早就想休息的身体来到一棵大树下,尽情享受着大树的馈赠——树荫。正当我舒舒服服的享受着这份天伦之乐时,忽然发现有好几只黑色的小东西从我身后“刷”的飞了过去,一身乌黑光亮的羽毛,一对俊俏轻快的翅膀,这不就是活泼机灵小燕子吗?
“咦?不对呀,老师说过,燕子是飞得很高很高的。可是,现在这些小燕子的肚皮都快贴在地上了,难道不是燕子吗?不,没道理,它就是燕子呀!”我匆匆跑回家,找到了《动物大百科》这本书,哦,“燕子低飞”在129页,我火速翻开129页。嗯,原来是这样,要下雨了,小虫子的翅膀沾满了露水,很重,飞不高了,于是燕子就飞的很低去捕食小虫子。
“哈哈!真可笑,太阳这么大,怎么可能下雨?”我心中暗想。于是我跑到阳台一看,顿时傻眼了,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之前还得意洋洋的太阳,霎时间被霸道无理的乌云赶跑了,取代了它的位置,太阳的神气劲全没了,满脸羞愧的逃走了,逃得无影无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