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石缝中的松树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3:36
我是一粒松树的种子,被风吹到了岩石缝中。
这是一个多么可怕的世界,粗砺的岩石像一个狰狞的怪兽,断崖万丈,连过路的小鸟也不愿在这多待一会。坚硬的岩石,可怕的寂静,呼呼的风声……我痛苦的闭上眼睛,命运对我真是太不公平了,给了我一个贫寒的家。
怎么办,就在这等死吗,饥饿、寒冷涌上心头,我打了一个寒颤,不,我要长大,我不要在这等死。
呼呼的冷风吹得我的皮都快裂开了,我闭上眼睛,期盼着春天的到来,一天,两天……春天迟迟不肯来。我曾经是一个多么幸福的种子呀,我躺在妈妈的怀抱中无忧无虑地成长,可我竟落魄成现在的模样,吃不饱穿不暖,我现在是多么的思念妈妈呀……
一颗野草不屑的说:“在我们这儿想长成一棵大树难得很,你还是别费力气了,你瞧你那样子,皮包骨头的,一看就是营养不良。”
我不搭理他,依旧我行我素,我总有一天能证明给他看,我不是杂草,我是一棵挺拔的松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