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4 11:49
一个阴雨天,小明正在玩“火车过雪山”的电脑游戏。突然,一个惊雷,小明手一抖,不经意间启动了“穿越”功能。小明只觉得白光一闪,就来到了另一个世界。
来到了新的环境,小明不禁左右观察了一番,感觉周围的环境十分熟悉。仔细一想,小明不禁一拍脑袋,这不是刚才玩的游戏吗?
正迷惑间,“呜——”一辆火车戛然而止。那不是通往“雪之国”的火车吗?小明正想上车,一群狼挡在了他的面前。“啊!第一关——吸血狼!”小明正准备迎战,才发现自己手无寸铁。他像泄了气的皮球,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可转念一想,总不能坐以待毙吧!得尽力做最后一搏。于是,他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主动向狼群发起了进攻。虽然,小明是跆拳道黑带九段,但终究寡不敌众……正当小明万念俱灰的时候,“自救”功能启动,奇迹发生了——潜能被激发,必杀!只见白光一闪,狼群灰飞烟灭。小明登上了火车,踏上了雪之国的旅程。
来到雪之国,国王接待了他,请他去阻击前来侵犯的敌人。接受了国王的使命,小明带兵奔赴前线。由于对游戏的各个环节了然于胸,他们的军队所向披靡。国王龙颜大悦,任命小明为雪之国的宰相。
正当小明准备享受荣华富贵的时候,一个声音传来:“为了防止您沉迷于游戏,保护您的身心健康,GAMEOVER!”只见白光一闪,小明回到了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