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之旅_美丽的景色作文10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1:15
对我这个在南方长大的孩子来说,雪是美丽、神奇的,我多么希望听到脚踩在雪地上咯吱咯吱的响声,更希望堆一个大大的雪人。终于,机会来了。2月1日,天还蒙蒙亮,我就和妈妈踏上了西岭雪山的快乐之旅。
观赏着沿路的田园风光,看着各式各样的建筑,走着崎岖的山路,怀着激动兴奋的心情,不知不觉,我们已到达了西岭雪山后山的山门前。天灰蒙蒙的,还吹着凉飕飕的风,但这丝毫不影响我们愉悦的心情。
接着,我们乘交通车前往海拔2200余米的滑雪场。我们走得都是弯弯曲曲的盘山公路,,时而一个急转弯,时而又一个陡坡,时而美丽的风景让我们赞不决口,时而惊险的山路又让我们胆战心惊。随着海拔的逐渐增高,偶尔可以看到一点积雪,洁白如玉。后来,雪渐渐多了起来,这儿一堆,那儿一块,像是一块块棉花糖,令人垂涎三尺。最后,积雪竟一大片一大片地堆在山坡上,天地间仿佛成了一幅水彩画,雪似乎是画家不小心,泼到画面上的纯白色颜料,与黑色的山相互衬托,让人那样的舒心。所有的山上,都堆积着很厚的雪块,虽然不如瓦屋上那样铺填得均匀,但那一片片冰清玉洁的光彩,也让我感到舒心的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