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龙雪山_描写雪山的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7
我的记忆不是金色的,而是绚丽的银白。
当清晨的太阳把她的金辉抛向这白皑皑的世界,缓缓上升的缆车已渐渐远离我的视线。白雪反射着太阳的光辉,雪山显得那么耀眼,从碧空蜿蜒而来,腾跃于锦绣大地之上,洋溢着雄伟、壮丽的美。望着眼前这片恒古不化的冰川,我们开始了新的征程。
踏上这篇神圣的土地——玉龙雪山,空气中流动着一种透明的质感。此时的我置身在一个如此冰清玉洁的世界,那明亮的白色一直流着,流着,流进我的眼睛。带上氧气瓶,穿着厚重的羽绒服,我和爸爸缓慢的向雪山的巅峰前进——海拔4680米。
太阳照耀着玉龙雪山,淡淡的薄雾已散去,玉龙雪山清晰地呈现在我们眼前,犹如一条凌空飞舞的玉龙。一片白云缠绕在半山腰上,宛如一条腰带系在玉龙雪山上,给玉龙雪山又平添了几分韵致。雪山十三峰,峰峰晶莹明澈,恰似一排玉柱立地擎天。
那里的空气清新无比,如掺了蜜一样的清甜,轻轻地呼吸一下,整个人都精神了许多。不知何时,天空中飘起了零星的雪花,澄澈湛蓝的天空越发显得高远了。绳索两旁的树木变成了“冰树银花”,我陶醉在一片美景中......
随着海拔的增加,我们前进的步伐越来越艰难。一刹间,一阵眩晕感向我袭来,全身的力气仿佛被枷锁封住了一般。周围的世界开始旋转起来。在爸爸的鼓励下,我咬着牙继续坚持,向前挪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