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路》-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15:21
最近啊,我们小区正在修路,要把坑坑洼洼的路修成平的,所以每天路过那里都会看到一些机器工具和一些施工人员,也经常会听到“咚咚”的声音。
那天我和妈妈在去上学的路上发出了咚咚的声音,那些人们正在弄水泥,那些人站在软趴趴的水泥里,水泥随着人们晃动,我看着那说:真是想趟进去感觉一定很舒服。妈妈说既然那么喜欢可以试试,干脆当个施工人员吧,每天还可以玩儿水泥,我说:才不要,我的梦想可是很远大呢!
一上午过去后,水泥道已经铺好了,但是还没有干,需要等几天才能过车。我和妈妈走在路上,这时突然掉下来一片叶子,一片梧桐树的叶子,我感觉很漂亮,适合做我的书签。随后我把它捡了起来。我看到这个场景,突然让我让我想到了我们学过的《铺满金色巴掌的水泥道》这篇文章,这个事情也太巧了,仿佛被人安排好了一样,我不禁背了起那篇课文,边背边走,不一会儿就走到家了。我想这也太神奇吧。我心里默默的说想,老天爷啊,你怎么不安排一个关于动画片儿里边儿的内容,这样我的心愿就能实现了。小伙伴儿们,快来猜猜我的愿望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