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2:37
王景弘,这个名字乍一听起来我会莫名的觉得这个人又是一位少爷,可事实,也不过如此……
学期初,你转学来到我们班,并且毫无疑问的成为了我的同桌,让我这沉默了半年多的冷板凳死灰复燃。
刚开始,我们并不太熟悉,你每天都在给我讲那些无聊的网游,当时,我已经对网络游戏失去了兴趣,可当时我还是装做很喜欢听的样子,让你继续敞开心扉地说下去。因为,我需要你这么一个朋友。
随着时间的发展,我开始对你的种种行为感到了厌烦。你每天都要用我的杯子喝水,害得我每天都要买一个新杯子,而我还得继续装做若无其事的样子。因为我当时真的需要一个风雨同路的朋友,一个患难与共的朋友。
直到有一天,我累了,我不想继续伪装,于是,我对你提了一大通意见,并且要求你马上改正。而你却以为我和你开玩笑似的对我恶心的笑着。我由开始对你的排斥,变到了当时的疏远。
有一天,我发现你的书包里有一盒烟。我气愤的问这是怎么回事。没想到,原来你吸烟快两年了。当时我好恨,恨怎么可能和你这样的人在一张桌子上听课。那时,我对你可以做我朋友的想法破碎了。不,应该说是破灭了。
直到有一天,我在你的日记中发现,你的妈妈竟然在你三岁的时候就离开了你和你爸爸,现在已经离开你十三年了。当时,我好似晴天霹雳,我万万没有想到,你竟然生活在单亲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