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兄弟_关于牙齿的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06:14
我很不爽地跟自己的牙齿闹了别扭,又或者说我给它吃了好吃的,它却反过来咬我一口,疼痛全由我来承受。
我们有距离。虽然我的牙就长在我的嘴里,彼此相互依赖,但总还是觉得我们相隔太远。
我很痛苦会有这样的牙,虽然它受了伤,却不负任何责任,完全由我挨着。
我突然又觉得自己有点可笑,我似乎和我的牙齿已经完全分成了两部分,只不过我承担了它的痛苦。而它是否要确定完全不是我的了。
我有点恨它了。
牙齿啊牙齿,停下你的刺刀吧,如果你还当我是你的主人。因为我快疼死了。
疼痛逼得我不得不自我反省。是的,不知从哪一天开始,我的牙开始疏离我。
我觉得我有点像曹丕般不仁,而牙像曹植般无辜。我们是亲兄弟(当然我和牙齿不是),他却遭我加害。当然对于我的牙齿我也只是说说,并没有加害之意,更没有命他七步做诗,否则杀了他。只是当遇见艺术品般的菜肴呈现,我便忘了要像品味大师精彩之作一样,极其斯文地咀嚼、享受,而是贪婪地占有。于是,我总是粗鲁地怠慢了牙齿,以为它坚固无比,是经得起我对它的考验的。
我和牙,距离很近,却就此心与心拉得很远。
牙齿啊牙齿,我们的距离渐渐地远去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