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16:01
“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又一个春天正在悄悄降临。
在温暖的阳光下,湿润的土地下,孕育着美丽的鲜花。看!玫瑰正在吸收着新鲜的空气。那鲜红的颜色衬在阳光的照射下,是灿烂的,是五彩缤纷的,是动人的。
今天是奶奶的生日,妈妈特地买来了一束玫瑰花,因为这是奶奶最喜欢的花。但是今天妈妈加班可能回来的有点晚,所以让我先去奶奶家。玫瑰是先买好的,我抱着它们,它们好像在对我说:“一定要小心翼翼的,不能让我受伤。”我把它们抱在怀里,离开了家。
路上的人似乎都特别开心,有甜蜜蜜的情侣,有妈妈带着孩子的玩的欢乐声。我来不及欣赏路上的事物,我生怕迟到了,怕奶奶不高兴。突然,一个急转弯,有个人像风一1样的从我身边穿过,把我撞到在地。啪!玫瑰噌噌的掉了下来。当时我心里特别的糟糕,玫瑰花粘上了沙土,小石子扎破了玫瑰的肉体,它们鲜红的血液流了出来。我慢慢的拾起了玫瑰花,眼睛酸了起来。
我慢悠悠地来到奶奶家。奶奶对我说:“怎么现在才来啊!”奶奶看见我狼狈的样子,又看见我怀里捧着破烂的花,样子特别着急对我说:“怎么回事?你怎么这样呢?”我委屈的说:“奶奶,对不起,我把你最爱的玫瑰花弄破了。”奶奶对我说:“没事!你看,这不是还有一束吗!没事的!”奶奶把我抱在怀里,安慰着我。又看到了崭新的新芽,它让我的到了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