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8:04
话说一天,刘备正开着奥迪在郊区闲逛,忽然听见自己的手机响起了“吉祥三宝”动听的曲子,赶紧接了电话。
“喂,那位?”刘备问。
“刘哥,我,徐遮呀?听说你最近抑郁了?而且还是因为人才的问题。”徐遮说。
“嗨,别提了。虽说我手下武将不少,可文官却没几个。你说咋办吗?”
“这个呀,我到有个人选:诸葛亮,此人身性风流,一表人才,是我的同门师弟,还是哈佛大学的高才生,就连QQ好的起了个有个性的名字:“冷漠如雪”,咋样。”
“真的,快告诉我他的地址。”
“此人住在卧龙岗中心的一间别墅,快去吧,再见。
“再见。”刘备赶紧打电话给关,张二位弟弟,之后便开车去了卧龙岗。
当刘备看见卧龙岗的景色时,他感叹的说道:“没想到小小的新野竟有这等美丽的地方,真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到了诸葛亮家之时,以是下午。
“喂,你家先生在不在?”刘备问小童。
“对不起,我家先生和他同学出去旅游去了。”小童答到。
“噢,那我们改日在来。”刘备说着就走了。
几日之后,刘备又来到了诸葛亮的家,可诸葛亮还是不在,说是去滑雪了。气的张飞差点砸了他家,还好关羽拦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