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3 01:57
经过上一次的比赛,兔子很不甘心,决定约乌龟再比一次。
这一次,兔子没有像之前那样高傲,而是在前一天努力的训练。
比赛当天,有很多小动物来围观,并且还有人来当裁判。
“开始!”在裁判的一声令下,兔子和乌龟同时起跑,兔子还是像之前一样跑的飞快,而乌龟也像上一次比赛那样慢悠悠,他以为兔子这次一定要会像上一次那样高傲、自大,所以他觉得这一次他一定能赢,于是他慢悠悠的走,像散步一样,根本没把比赛放在心上。
而兔子就不同了,他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在他不断的训练下,一口气跑到了终点,这仅仅只用了五分钟的时间。
大家都觉得这一次肯定还是乌龟赢,所以大家一直都在为乌龟加油打气,并没有注意到兔子已经到达了终点。
小动物们还真是急性子呀,这才过了几分钟,他们就迫不及待的想知道结果,于是他们不停的往终点看。一只小鸟等不及了,它飞到终点一看,发现兔子早已到达终点,他赶快往回飞把这个消息告诉大家。大家听了消息,一个个都目瞪口呆。
“兔子竟然是冠军?”
“不会吧,你没有看错吗?”
“不会,我一定没有看错,那就是兔子。”
“乌龟竟然输了。”……大家纷纷表示质疑,于是决定一起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