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7 10:08
岁月敲响了新年的钟声,泛黄的日历越来越薄,我们迎来了。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这辆快车就这样周而复始地在轨道上运行着,那样急促,当我们还在徘徊时,他却越行越远,吝啬地只留下深深的车辙。转眼间,又到了2019的尾声,新的一年即将来临。
回首2019,我的心中有着太多的欢乐和感慨。为自己学习的点滴进步而快乐,为光阴稍纵即逝而感慨。2019,是一个五味瓶,酸,甜,苦,辣,辛,样样俱全。
虽然有过种种担心和失望,经历过太多磨难和坎坷,受过许多打击和委屈,但2019也是快乐的一年,因为我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情,收获了太多的美好。
人的一生,都不会一直平坦,只有经历过磨练,受过坎坷才不憾此生。2020,意味着我作又大了一岁,变得更加坚强,更加懂得理解。新的一年,我要对自己新的目标奋力向前,埋葬所有的哀伤和遗憾,开始继续迈向成功的大门。
啊,我收获了,努力了,失去了。正是这些收获与不足,才填满了2019,使它变得充实,毫无遗憾,在这一年,我并没有失去,只是将它放进了回忆中,上上枷锁,将它封闭。2020,我会有自己,去谱写生命的乐章。我乘上岁月的船,驶向梦想,去迎接新的曙光。
午夜,黑蒙蒙的夜空,下起了鹅毛大雪,在夜幕中格外耀眼,这场大雪是2020的前奏,让我感受到了新年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