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一个人的一生会遇到各种不同性格的人,有些会给予你一些扶持,一些信心,有的则会给你打击,但是,正是因为他们,人生才会变得与众不同,有着别样的精彩。
在高中里,发生了很多事情,有好有一般,有和好友一起讨论的八卦,有和闺蜜一起出去的疯狂,有和学长一起探访的校园,有着种种情愫,也有着集体生活的种种影子,这一幕幕或许很平常,但是却可以成为最美好的回忆。
期末考试还是如期而至,在这之后,便会迎来分班,一个个原本团结的集体,瞬间便被分散开来,重新组成新的集体,2年共处的时间,也被缩短成了一年半,但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哪,只要有颗集体的心在,不管我们在什么班级,和什么样的人相处,总会有个契机让我们重新相聚的。
原本的6班....很快就会拆成2个班....但是,同学还是同学,朋友还是朋友,只要坚信这一点,这后来一年半的时间又有什么可以觉得漫长的呢!!
2017聚散皆有,喜悲皆存,却也为我们的勇敢向前提供了一个无法推辞的理由,正因为离散,才更期待下一次的相聚,不是吗
2017心想事成,马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