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很快又要到头了,仔细想想,似乎才刚过完上一个元旦,而新一年的元旦又来临了。无数的春秋,无数的问候,总感觉我又成熟了许多。 街上到处都挂满了漂亮的圣诞树,每个商店都在准备着新一年的圣诞节和元旦节,希望在人们的喜悦中送上一份自己的问候。
昨天是冬至,冬至一过完,气温又下降了许多,街上的人早已穿上了暖和的衣服。空气似乎也不再寒冷,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份真切的祝福。
再期待中我又盼来了周末,因为周末可以随心所欲地做自己想做的事,将自己小小的愿望也随着小礼物,挂在圣诞树的最高处,让它更加地夺目。
喧嚣的氛围又拥满了整个小城,卖气球的,卖糖葫芦的也忙活了起来。要是在几年以前,也许是上小学的时候,我总会想尽一切办法让妈妈买一个气球来玩,然后载着我的祝福,让它飞向自由的蓝天。可是现在那几乎成了一个遥不可及的梦了,一米六几的大姑娘再左手拿着气球,右手拿着糖葫芦总会在背后被人说几句,于是我对过节的向往也冷淡了许多。
大家都在期待着,期待着别人的贺卡,以及贺卡里那份真切的问候,可是真正真切的问候又能有多少?两元钱一张的贺卡送出去就送出去了,去年我也花钱忙活了很久,不过自己对他们新年的问候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也就慢慢地淡忘了。有多少人记得曾今接受了某一个人送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