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鬼——袁易安-写人组我恩500字
更新时间:2024-04-22 05:49
袁易安是我的好朋友。他高高的个子,黑黑的眼睛。非常调皮,爱说话,经常跑过来,跳过去。同学们都叫他“调皮鬼”。
袁易安的话特别多,而且十句有九句废话。只要一下课,满教室都是他呱啦呱啦的说话声,叫人心烦。但是又不得不听他讲,因为他是课代表嘛。玩耍的时候,他比任何时候都很激动,规则还没有说完,他就一溜烟跑了,也不管别人干什么,他一个人玩得兴致勃勃的。
记得有一次玩枪战,他跟我分到一组。开战了,他人却不见了,等我孤军奋战快要把敌人全部消灭殆尽的时候,他出现了,神秘地凑近我耳边:“我有一个好计策,可以将他们一举歼灭。”哎呀,真烦呀!
为什么他这么多缺点我还和他是朋友呢,说起来这还有一段难忘的故事呢。
一天中午,老师一宣布下课,“轰隆——”一声,同学们就如潮水般冲向食堂。我正冲到门口的时候,何建华也飞快地冲了过来,我还没来得及躲开,他就把我撞向了门框。何建华看都没看一眼,继续往前冲。我的腿撞在门框上火辣辣的疼,只能一拐一拐地走向食堂。袁易安在前面的洗手台边洗碗,看到我走得很慢,赶紧把水龙头关上,跑过来扶着我,有他扶着我,走起来轻松多了。到达食堂的时候,我们排在了最后,我心里十分愧疚,但是他笑嘻嘻的满不在乎。从那以后,我们就成了最要好的朋友。
此时,他的身影又呈现在我的面前,还是那么调皮,那么喋喋不休,却又那么让人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