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6 07:04
我叫周奕杨。“周”是我的姓,“奕“是象征快乐。“杨”是我妈妈的姓,连起来就寓意着快快乐乐一家人。
我的相貌嘛,一眼就忘不掉。我很矮,腿却和妈妈差不多长;我瘦极了,站在风中如纸片一般,仿佛一下子就会被吹走似的;我有一头长发,放下来能到腰。我还爱笑,一笑起来,右边的小酒窝就凹进去了。
我时而喜欢安静,时而喜欢热闹,仿佛被上天控制了似的。有作业时,我总是一声不吭,一下课便拿出作业静悄悄地在座位上做作业;作业完成时,我却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拉着好朋友去教室外面逛来逛去。有一次,我又和往常一样写作业,突然好朋友来找我玩了。“来玩呀!““来玩呀!”好朋友叫了我好几遍,我跟聋子一样,啥也没有听见。她拉我手时,才发现她的到来,但是我却发火了,旁边的人惊讶地眼睛都瞪大了。可等她一走开,我就完成了作业。我一下子蹿了过去拽着她就往教室外跑。她笑了,对我说:“你真是只变蛇龙啊”!
我喜欢跳舞。从托班开始就学习跳舞了,到现在一直在坚持,不知道了学了多少年了。虽说喜欢,但是也吃了不少苦头。例如,我拉伤过2次,却还在坚持练习。还有,我把自己的寒暑假一般时间都给了舞蹈,最艰苦的一次是一天练习好几个小时,从早上8点到下午4点,中间就把午饭时间当做休息时间。
我还喜欢看书、唱歌和弹钢琴。我爱自己的父母和长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