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小朋友-写人组我恩12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2
我们班最近很流行“社交牛逼症”,不知道为啥,最近我也染上了,有时候安静有时候疯疯癫癫,安静的时候就是心里有一个念头,不想和这群人同流合污,我怎么会有这么一群朋友。
其中极具代表性的就是我们那还和欣怡小朋友处在幼儿园小班时期的汐均小朋友。汐均小朋友的名字在键盘里很不好找,可是细菌就好找多了,所以我们就索性叫她细菌了。
以前这么叫她的时候直接大哭一场,后面就怕了,不敢这么叫她。
让我想想,她是什么时候患上(被传染上)这种极具中二病与羊癫疯症状的集合体呢。可以说,汐均小朋友真的是不辜负“社交牛逼症”的代表之争。
知道她是一个怎样的人的人一般都是我的好朋友,这周六和我们一起出去玩了,回来时欣怡小朋友感叹下次再也不带汐均出来玩了(祸害人)了,很不幸,那天我也被传染了,所以我每进一个店都会一直笑。能让欣怡幼稚园永远长不大的小朋友发出如此感叹的人,就让你们来了解她到底是谁了。
首先,从外表看起来很肥加上很胖,其实也没有像我说的那么夸张,反正你们只要记住有亿点点胖就对了。
之前吧,我们不是去玩了吗?前面一段时间表现的规规矩矩的,后面就犯了病,把我给染上了。
另一件穿插事件就是她!老!喜!欢!欺!负!人!为了让你们更深入了解他,我耗费了一点点时间打了个感叹号,记住这一点准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