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小将-比赛作文500字
今天下午,阳光明媚。伴着微微的清风,我骑车来到了西山篮球场,和周顺贤、余宵一起打篮球。
走进篮球场,我就看到了几个熟悉的身影在不停地跑动着,哦!原来是周顺贤和余宵呀,他们已经开始打比赛了,加油!我坐在一旁看他们先打,哈哈,我可要先关注细节,偷偷学习几招,好在之后大展身手!
正当我看得入迷时,比赛结束了,哦耶!轮到本公子上场喽!嘻嘻,我等得手都痒了。可惜的是我和周顺贤、余宵都不是一队的,哎,没事儿,发挥自己真正的实力就ok了。
比赛开始了,对方先发球。耶!球被我们队的一个高个子哥哥抢到了,“加油,加油啊!”哎呀,球差一点点就进了,继续努力!正当我思前想后时,对方球员已经拿着球到我跟前儿了,哈哈,到我出场了。我一个“猛虎下山”扑过去,左遮右挡,誓死守卫篮筐,不让对方投篮。终于,在我这番折腾下,对方守不住了,球落到了我的手上,我正想冲上去投篮时,对方四个人突然扑围了上来,不好,我四面受敌了。正当我“山穷水尽疑无路”时,突然发现我们队的高个子哥哥正在篮筐下向我招手哩!我使出了吃奶的劲把球扔给了高个子哥哥,投球,哦耶!进了!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呀!
最终我们队因一名队员受伤而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我还是非常开心的。因为这场比赛使我汲取了许多宝贵的经验,更让我懂得碰到任何困难都要坚持不懈、勇往直前,不向困难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