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小将-写人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9
健步如飞,行如电掣,步如风驰……
猜猜,这是谁呀?Yes,就是周——宇——轩!
说起周宇轩,我在脑海里第一个浮现的词语便是:体育。说起他的运动天赋,真是令人无可挑剔。话不多说,先让我们看看“运动小将”在体育课的“日常”吧!
No.1跑步。
“预备——开始!”老师的哨子吹响了!我还没反应过来,周宇轩便如同一头健壮的小鹿,身影迅速掠过了我的视线,轻而易举地超过了对手大半截,似一阵清风,你一眨眼便没了踪影。他的眼睛紧盯着前方,以万马奔腾之势冲向终点,疾驰而去,只留下一阵疾风,一股气一溜烟奔冲着,霎时就只剩下了一个小黑点在向前掠动。近了,近了!运动小将又开始冲刺,冲刺……到终点啦!这股劲儿,不愧是“运动小将”!当然,说他体育八面玲珑,也不是只有跑步出色,瞧——
No.2:跳高。
只见他注视着跳高架上杆子摆放的位置,深吸一口气,摆起双臂就径直往目标处冲,大踏步助跑,越跑越快,越跑越快,临近跳高杆子时,左脚猛地一蹬,身子如飞燕一般腾空而起,向上一跃,便轻而易举地顺利越过跳高杆。
No.3:跳绳、仰卧起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