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5 01:36
“进了!进了!”随着一阵欢呼,一个皮肤黝黑的男孩在一群足球队员的簇拥下走了过来。他就是我们班的足球健将——林睿涵。
这是一节体育课,老师让我们男同学踢足球。我们先集体跑步两圈,做一些踢球的预备动作。然后分成两个小队,一队领头的是周慕岩和邓世军,另一队是林睿涵和杨庭铤。我加入了林睿涵的小队,相信有他在我们队里,我们一定不会输。
比赛开始了。张琛一起脚,球飞到了中场,两队人员都奔上去抢,球场开始沸腾起来了。接下来你追我,我追你;你拦我,我避你;我抢球,你传球;我前锋,你后卫地激烈争夺。有绊人犯规的,有把球误踢出界的,比赛到了中场,双方比分还是0比0。我看了看林睿涵,他没有犯规,他不乱冲乱撞,他在耐心等待机会。
“赵宇恒手球!”下半场时,随着裁判员的判决,我们队获得了一次任意球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