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小将-写人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0
他,身材高高瘦瘦,头脑和四肢全都发达。脸上镶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还有两条跑得比谁都快的腿。你如果常常和他在一起玩,就会觉得这个人是个“足球狂”。没错,他就是我们班的“足球小将”石沛琪。
石沛琪经常做出一些令人喝彩的足球高难度动作,跑出令人惊讶的速度。有一次上体育课,别的班要和我们踢足球比赛。体育老师爽快地答应了,还让石沛琪当前锋,石沛琪开场就踢了一个香蕉球。对方守门员很厉害,把石沛琪射的球全都守住了。对方还说:“我们要赢得比赛,就只能靠守门员。”我对石沛琪说:“咱们打配合,你把球带到球门旁,传给我,我再立马传给你,你一脚射门。”“好主意!”石沛琪躲过了对方所有队员的阻挡,他以闪电般的速度跑过,把对方球员打得落花流水,对方惊得目瞪口呆。说时迟,那时快,石沛琪飞起一脚,把球向我踢来。不好,使的劲太大了,球有点偏。只见他腾空而起,把球踢进了球门。“我们赢啦,我们赢啦!”场上传来同学们欢乐的叫喊声。
石沛琪还是校队队员,每天放学时,我都会看见他在笼式足球场里奔跑的身影。他勇于拼搏,从不放弃。还有,不管是在校队,还是在班级,他的学习成绩都名列前茅。在今年足球校队的全体综合测试中,只有4个队员获得S级,他就是其中一个。
石沛琪,你可真不愧是“足球小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