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小将苏芝浩-小学生写人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23
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张红扑扑的脸蛋上,一双浓眉大眼炯炯有神,走起路来腰杆总是挺得直直的。他是谁?没错,他就是我们班的苏芝浩。
他可厉害了,不仅成绩优秀,宽厚大方,还擅长做航模,下围棋……但是我最佩服的,还是他踢足球的本领。
有一天,我们班与别的班进行了一场足球比赛。两队队员握手后,比赛就正式开始了。苏芝浩作为我们班足球队的主力,他带着队友向对方展开了猛烈的进攻。我们班的女生组成了啦啦队,在赛场外大声喊道:“五班五班,神勇威武,无人能敌!”听到加油声,队员们更来劲了。只见苏芝浩带着队员抢回了球,冲出了敌方的包围圈,脚一带,眼一瞄,一记发射,足球飞快地冲过了对方的门线,进了!对方守门员呆呆地站在原地。现场爆发出一阵欢呼声。
下半场,球刚发出,就被苏芝浩抢到了。他就像一位过关斩将的将军,带着球朝对方球门奔去。观众的眼球就像被他牵着一样,眨都不眨一下。就在这时,对方几名球员包抄过来,准备夺球。苏芝浩不慌不忙,看到边锋陈宸冲了过来,轻轻一踢,球乖巧地滚到了陈宸的脚下。陈宸看对方球员被引了过来,又将球传给了苏芝浩。太好了,苏芝浩趁着防守空虚,带着球直奔对方球门,抬脚一踢,又进了!现场又响起了一阵欢呼。
苏芝浩,真不愧是足球小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