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小将全红婵夺冠记-写人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6:00
来自江西的跳水小将全红婵站在十米高台的前沿,从容自然,泰然自若。赫然一个身经百“战”的老将模样。这是她十米板决赛的第四跳。此时已经以274。2分遥遥领先于第二名,斩获多个满分的她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她俯下身,双手缓缓挪到足尖前,以手支撑着,倒立着将双腿慢慢并拢,随即纹丝不动,所有人屏息凝神。她的身体与跳板垂直,展现着几何美。突然,她双腿一弯,用力弹了出去,像一支离弦的箭。
紧接着,一个完美的转体,干净利落,潇洒自如,像一个仙子在空中舞蹈,极具老将风采,又不失她的青春活力。
只见全红婵已经进入水中,游龙一般在池中穿梭,轻盈,一气呵成。这时水花声才姗姗来迟,漾出一朵涟漪,像一朵小巧的白莲。全红婵的第四跳,评委一致亮出了满分,全场的热情瞬间被点燃,方才的安静被潮水般的掌声和欢呼声淹没,都为这个十四岁的小将喝彩。她谦虚地一鞠躬,默默离场准备最后一跳。人们仍然欢呼着,中国代表队高举鲜艳的五星红旗,自豪之情充斥整个场馆。
她才十四岁,但浅处不妨有卧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