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时很少接触足球,到了初中才有偶尔的几节足球课。就在我人生中第一次上场踢比赛时,我与一人抢球时扑倒在地,左手重重的的在地上撑了一下,之后就痛得无法动弹。最后去了医院,因骨膜挫伤便只好戴上一个多月的支架不让左手动。
手受伤了,洗澡,睡觉都不能乱动,但最难熬的就是在学校里,总会有几个人笑我戴着这奇怪的东西,跑步,体育课都参加不了。一个月太难熬了,以前到了下午几个和我要好的同学总会叫上我一起打球,我受伤了,自然也就被渐渐冷落了。看着他们在球场上挥洒着汗水,想着自己本也可以和他们一起打球,心里便恨透了足球。什么体育活动都不能参加,对于热爱着体育的我,是多么痛苦。
手好之后,我又恢复了正常的生活,但我却因第一次踢球就受了重伤而倍受打击,不再走入足球场,对足球充满排斥。足球节,学校里举行了足球班赛,老师想让我上,我果断地拒绝了,一是怕会像上次一样摔倒出丑,也怕受伤后那孤独无趣的生活会卷土重来。有时一些同学找我踢球,我都会不好意思地拒绝,对方又是不知道我曾踢球受伤而不想踢,还笑我是不是踢太差不敢踢,令我很受打击。我们班踢比赛时大家都在为队员加油,每进一球都会让全场欢呼。他们的一声声欢呼,都好像是在嘲笑我的胆小,无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