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痕_关于受伤的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19:34
那一天,我失足从二楼跳下来,不幸中的万幸,只是脚骨折而已,不过这已经给我的内心留下了永久的伤痕。
养伤时,我干什么都不方便,去厕所要人陪,回教室要人陪,自己一个人就什么也做不了。
这是身体上的伤痕,脚伤养得好,可心灵上的伤痕估计这辈子难好得了了。
我的脚渐渐康复,关心我的人也少了,从前的一帮“损友”又回来了,他们称呼我什么“跳楼哥”,又什么“超人风范”,还面带着嘲讽的笑容,我心中很愤怒,很想向他们解释,我是出于热心去捡球,而失足跳下来,他们怎就不懂呢?但我却又无能为力。因此这就成了一个梗。
脚恢复完全了,但是几年练出的一点点肌肉却松垮垮的了,“引以为傲”的小肌肉就这样没了,连努力的成果也毁了,我能不心痛吗?
果然,能跑了以后的第一次短跑退步了,体育成绩也一落千丈,原先在班里至少也有前5的实力也不复存在,别人进步的时候,我却因脚伤而退步,因为伤的束缚,体育课上剧烈运动一做就会旧伤复发,使我都放不开,不敢发力锻炼。
我与体育的好成绩越来越遥远,落到了如此地步,脚伤成了沉重的包袱。
到了初中,新的同学不知道我这个秘密,但我心中的阴影仍旧在,玩耍时他们从近2米高的平台上跳下来,我不敢,只好绕道而行,他们还说我懦弱。不过也好,他们不知也不会揭我伤疤,也还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