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事故,在我身上留下了永久的伤痕。
——题记
世界上的痕迹有许多种,泪痕、伤痕、水痕……我身上有一道伤痕,至今我都记得那一天发生的事情。这个伤痕,令我永世难忘。
我记得那是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几个朋友去打篮球。我们分成了两队,比赛就开始了。双方你进一球,我进一球,赛况十分激烈。“嘿!球接着!”我们队的一个人喊道。我还没反应过来,球已经到了我的手里,我急忙向对方的场地飞奔过去。我跑到了篮框下,正当我投篮的霎那间,悲剧发生了。一道人影飞快地向我冲了过来。“嘭——”地一声,我们在空中相撞了。我无力地倒在了地上,那个人也随即压在了我身上,只听见了“咔嚓”一声。看起来似乎很长,其实事情发生不过是几秒钟的时间而已,其他人根本还没反应过来,我们就已经倒在了地上。我被随后赶来的120急救车送到了医院。在医院,检查出骨折了,需要手术治疗,我就住进了医院的病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