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演习活动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45
“今天下午要举行消防演习呢!”“听说还要放烟雾弹呢。”“对,你带毛巾了没有?”中午上学的时候,我们院子里的同学都在说关于消防逃生演习的事。
到了学校,老师然我们把毛巾浸湿,然后安排了一下我们从哪个门出,从哪个楼梯口下等等。虽然我们举办了好几次消防演习,可是,都没有放烟雾弹,我心里有点紧张。
响警报了!我们赶紧捂住嘴往下跑。虽然我已经知道要放烟雾弹了,可是,还是被这“黄烟滚滚”吓住了。到了二楼的楼梯口,我们和别的班撞上了,因为我们来的晚一些,所以只能让这个班先下。我站的很靠后,看的比较清楚,楼梯口挤作一团,要是有人摔倒了就惨了。
有的同学那的是白毛巾,已经被烟熏黄了,在那里抱怨。我暗自庆幸:幸亏我带的是绿毛巾,没有被熏黄。可是,悲剧”还是降临到我的身上了,在叠毛巾的时候,我发现,在中间有一个图形,好像是两个圆,不过不是很明显。
这次消防演习用了两分五十五秒,成绩还算不错。
上楼的时候,我们发现了烟雾弹,而且,那里的墙壁已经熏黄了,和别的墙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