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演习-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7 05:28
太阳今天似乎格外高兴,在大地上洒下一缕又一缕的金色光环,使校园里增添了几分色彩。在我们校园里,回荡着同学们的琅琅读书声和嬉闹声。
突然广播里一响,校长说“今天我们现在马上开始消防演习。”说完就想起了一阵警报声,同学们马上排好队,用手遮住口鼻,弯着腰有顺序地跑上天桥,下楼梯,直奔操场,在路的两旁有许多老师和记者看着我们。在跑的过程中,有的同学捂着口鼻,有的同学一脸着急,还有的同学严肃郑重,好像是真的着火一样。我们快到操场时,看见校园角落处有一块跟‘煤’差不多的东西在燃烧,红色的、黑色的的烟雾遍布了整个校园。
我们终于到了操场,校长说“这次消防演习又让我失望,也让我开心”有许多同学在玩,不知道的人以为在散步,有些同学用手遮住口鼻,但他没弯腰,还有些同学东跑西跑很让我失望,但这次成绩是3。15秒,比上年快多了,这是要表扬的。”
我们又回到了教室,同学们的读书声又回到了校园。这次消防演习让我懂得了“遇到火灾不要慌张,用手遮住口鼻,弯下腰,往空旷的地方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