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鱼-小学生童话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53
在一片深蓝的大海里,有一块黄灿灿的珊瑚礁,里面住着一条可爱的小丑鱼。这是一条白色和橙色相间的小丑鱼,它很害羞,不敢出去,因为它觉得自己很丑,而其它的鱼都很漂亮,它们都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而自己的眼睛太小了,只有一颗小芝麻那么大。
有一天,一个海浪把小丑鱼冲到了珊瑚礁的外面。它看到了一条粉扑扑的热带鱼,这条热带鱼有一双黑幽幽的大眼睛。小丑鱼看着这条美丽的热带鱼,鼓起勇气说:“你真漂亮,你的眼睛真大呀!”而那条热带鱼说:“你才漂亮呢,你的眼睛这么小,多漂亮呀!”原来,它们都看到了自己的缺点,没想到自己的缺点在别的人的眼里却是优点。两条小鱼很高兴,成了一对好朋友,在美丽的大海里快快乐乐地做游戏。小丑鱼再也不害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