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鱼的一天_童话作文
更新时间:2024-05-12 11:59
小丑鱼吃完早饭,想写一个整天的计划。
小丑鱼今天计划安排:去海象那里锻炼;找狗鱼探险;鳗鱼学捕猎;和其它小鱼玩。
小丑鱼准备去找海象,但它迷了路。小丑鱼看见了海象宝宝,小丑鱼问海象宝宝:“你爸爸呢?”海象宝宝说:“我溜出来玩,要回家却迷了路。”小丑鱼听后大笑,捂着肚胸,朝天大笑着,差点没哭出来。海象宝宝问:“哥哥,你笑什么?”小丑鱼说:“你这么大了,还不认识回家的路,走,我领你回家。”小丑鱼和海象宝宝好不容易一起到了海象家。海象抱着海象宝宝对小丑鱼说:“谢谢!”小丑鱼也没有锻炼,就去找狗鱼了。
小丑鱼找到了狗鱼家,发现狗鱼家着火了。小丑鱼马上大喊:“着火啦!快来救火呀!”一下子,消防队和乡亲们都来救火了,火马上被扑灭了。小丑鱼没有探险,就又去找鳗鱼。
小丑鱼找到了鳗鱼,看见鳗鱼先生生病了。失望地找小鱼们玩。有几条鱼跟小丑鱼玩。有一条小鱼高兴地说:“它……它也太倒霉了。”
小丑鱼听到这生气地回到了家中,找到了计划那张纸,把那张纸烧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