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32
1月3日星期日危险(有人来钓鱼)
我在海洋深处发现了一朵海葵,里面还有一条可爱的小虫,但我不会手下留情,一下子就把它吃了。
1月4日星期一不危险(没有人钓鱼)
我在教不会游泳的海葵游泳,可是它只会把它的触手摇来摇去,太无聊了。我觉得它应该去学海草们跳舞,它会跳的很好。
1月6日星期三有洋流
海葵真的请了一棵海草来学跳舞,海草觉得海葵是万年才有一个的天才学生。
1月8日星期五有人来海里玩
海葵一下子就成了海里的跳舞明星,每天都有收入。看,今天有三只虫子和一只小螃蟹。我终于不要每天去帮海葵找吃的了,正好我也可以吃一点。
1月10日星期日有鲨鱼出没
好吓鱼!今天我没看天气:有鲨鱼出没,差一点儿就成了像一只巨兽般大的鲨鱼的午餐。幸好有海葵的毒刺保护我,没有让鲨鱼进来。海葵救了我一命。
1月11日星期一平静
我又要给海葵大扫除了,他真的是像一年没洗澡的章鱼(“脏鱼”)一样,塞满一整个鱼肚的虫子,还有一条条像蛆虫一样的尾巴在上面爬,边上的小鱼都要臭死了。我看见了,原本食欲大开的我,只好屏住呼吸把它们咬走。
更新时间:2024-05-09 20:01
鱼类家族新添了三位新成员,它们是:眼泪鱼,笑笑鱼和小丑鱼。下面让我来讲讲它们的故事吧。
首先我要介绍的是眼泪鱼。眼泪鱼从小就很爱哭,奇怪的是它的眼泪竟然能治病。有一天,小丑鱼不小心吃了一些有毒的海草,肚子痛的要命。大家赶紧请来海马医生。海马医生看了看小丑鱼,说:“它只要喝下鱼的眼泪,病就会好了。”大家不约而同的想到眼泪鱼。于是,到了眼泪鱼家,眼泪鱼还在呼呼大睡呢。大家叫醒了眼泪鱼。眼泪鱼被吵醒就哭了起来,眼泪也不停的流下来。鱼们就用杯子接了一些眼泪,它们将情况向眼泪鱼说明了就赶回去救小丑鱼。小丑鱼喝下眼泪鱼的的眼泪,很快就把肚子里有毒的海草吐出来了。小丑鱼得救了,鱼们开心的笑开了花,大家都很感谢眼泪鱼。
现在说说笑笑鱼吧。笑笑鱼一出生就很喜欢笑,它的脸上每天都挂满笑容,所以大家都叫它笑笑鱼。有一天,笑笑鱼和其它的一些小鱼被渔夫捉住了。渔夫把网收上来,笑笑鱼笑了几下,吓的渔夫丢下网,拔腿就跑。他边跑边自言自语的说:“鱼竟然还会笑,难道是魔鬼鱼?”就这样,笑笑鱼用笑容救了其它鱼和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