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鱼的旅程-童话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21:19
大家好!我是来自海洋深处的一只小丑鱼。妈妈告诉我:“你已经是个成年人了,是时候自己出去独立生存了!”于是我离开了父母,游向了海洋深处。
不坐车,不邀游伴,也不带什么礼物,纯粹地带着满满的好心情,我开始独自遨游大海。
刚游出门,我就与水流撞了个满怀,水中含着珊瑚的气息,好清爽!远处的那艘沉船,是我要拜访的第一个朋友。啊,老船,您如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在这深海里沉睡了几百年了吧。多少鱼儿把您视作港湾来倚靠。
我热切地跟海里的朋友打招呼:“你好,多彩的热带鱼!你扭动着身躯,是邀我与你一起跳舞吗?你好,坚硬的螃蟹!你挥动着双钳,是要我与你决斗吗……”
忽然,鲨鱼来了,像一名豪情万丈的侠客,又像一个醉酒的诗人在云头吟咏,鱼群忽地散开,争相游走。鲨鱼走后,海洋里又回归了平静。
我又要启程了,轻轻地扭动尾巴,告别这里的朋友,带着美好的记忆,还有一路的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