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虫吃果子-童话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25
一天早上,小虫在果园里散步。走着走着,它看见一棵又高又大的苹果树上面结着又大又红的果子。小虫想爬上树吃果子,就跳到一块石头上,继续往上爬。
刚爬到树根,就被路过的小蚯蚓嘲笑:“笨小虫,你是爬不上去的,还是别爬了吧!”小虫一边爬一边告诉他:“做事要有始有终,我是不会放弃的。”小虫没有听小蚯蚓的话,接着往上爬。
小虫爬呀爬,爬了好久,终于爬到了树腰。又被路过的小蚂蚁嘲笑:“笨小虫,别爬了,还不如和我一起玩捉迷藏呢!”小虫一边爬一边告诉它:“做事要有始有终,我是不会放弃的。”小虫也没有听小蚂蚁的话,接着往上爬。
小虫爬呀爬,终于爬到了树顶,正当它要爬到枝头的时候,住在树上的小鸟劝它:“笨小虫,别爬了,不如趁现在睡一觉吧!”小虫一边爬一边告诉她:“做事要有始有终,我是不会放弃的。”小虫也没有听小鸟的话,又接着往上爬。
小虫爬呀爬,刚爬到枝头的时候,就闻到了一股清香。啊!它终于靠着自己的努力吃到了苹果!它吃饱后就困了,躺下睡觉,很快进入了香甜的梦乡。
这只“笨小虫”靠着“做事要有始有终,我是不会放弃的”这句话吃到了苹果,最终实现了自己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