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07:38
森林里有一位香水大师——狐狸。
他卖的香水很便宜,一瓶只需一元钱,动物们都喜欢。小猴喜欢桃子味的,每天都往衣服上喷桃子味的香水;小羊喜欢青草味儿的,买了一箱存在仓库里;小兔喜欢萝卜味的,天天用萝卜味香水洗衣服。
一天,小猴、小羊、小兔一起在山坡上玩耍,各自炫耀起来,小兔说:“我的衣服最香!我用萝卜味儿香水洗衣服。”“不对!我的衣赏最香,我有一整箱青草味的香水!”小羊争着说,“你们错了!我的衣裳最香了,不信你闻闻!”他们都不服气,都说自己的衣裳最香。
在争论的时候,小猴突然指着山脚:“看!那是香水大师,他在干什么?”小兔和小羊往山脚一看,只见狐狸躲在枯草边,拿一个红色的瓶子,往另一个瓶中倒东西,三个伙伴往山下走,想看清楚那个红色液体是什么,一边走一边说:“偷偷摸摸的,肯定不是什么好事。”
小猴冲过去,抢过那个红色瓶子。狐狸在后面喊:“快给我,快给我!你把瓶子还我,我就送你三箱香水!”小猴快速报告熊警官,并把瓶子交给他。小兔和小羊气喘吁吁地与小猴会合,并告诉熊警官,他们已经把狐狸困在山洞里了。
熊警官拿着瓶子仔细地看了看,闻了闻,说:“这个瓶子香水对人体有极大的危害,重要的是这里面还有冰毒,我现在就去抓他!”
一会儿,熊警官拷着狐狸回来了。从此以后,森林里再也没有卖劣质商品的坏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