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的玫瑰香水_童话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20:03
在一个美丽的森林里,有一个市集。有一天,那里来了一只兔子。
那只兔子带来许多玫瑰香水,那种香水的香水的气味浓郁又芬芳,一打开瓶盖,市集就沉浸在了香水的气味中,让人赏心悦目。所以香水一下子就被买走了。接连几天,兔子都来卖香水。有人说,他亲眼看见了那只兔子住在森林的最深处,那里有一座小草屋和一片玫瑰花地,兔子每天都在玫瑰花地中收集露水,然后带到市集上去卖。
兔子在回家的路上,他遇到了他的天敌—老鹰!当他要被抓走时,突然出现了一个身穿淡红色衣服的少女出现再他眼前。她赶走了老鹰,当兔子要感谢少女时,少女只要了一瓶玫瑰香水。兔子让少女到他家去拿,于是就出发了。
可当兔子拿出香水走出房间时,兔子看见了不可思议的一幕。那个少女居然变成了用露水做的香水,回到了玫瑰花田中……
后来,兔子再没去过市集,他在自己的玫瑰花田里,做起了园丁。大概他是忘不了那个梦一般的晚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