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香奈儿香水案-童话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0
化妆品王国的最高法院外异常喧闹,洗面奶,口红,润肤露等化妆品正陆续通过安检门,有说有笑地进入审判庭。
"肃静!肃静!"高高的法官席上,口红法官猛地一敲法槌。本法官今天在这里公开审理香奈儿香水身份真伪一案。"
站在被告和原告席的两瓶香水恭敬地向法官点头施礼。"现在开始法庭调查!"口红法官宣布,"由原告宣读起诉状!"
只见香奈儿香水拿着诉状高声念道"我是香奈儿香水,生于法国,香味令人难忘,深受众人喜爱,可是被告公然模仿本香水的外形,以我的身份在人们面前白吃白住白享受荣誉,被蒙蔽而贪便宜的人们反而将我看成仿冒品,特请审判长进行调查,澄清我的身份,还我应有的待遇。""被告澄清了吗?""听清了。""你有什么要申辩的吗?"
被告席上的香水给大家鞠躬。背着手说:"呜呼!实在冤枉,我不是假!"
"咳咳!法庭辩论结束,下面进行真伪鉴定!"法官对面膜保安招了招手。他们便把一台仪器搬到原告和被告前,原告走到仪器前转了几圈,仪器一点反应也没有。"换被告!"可是,被告死也不去,不过,最终他走到离仪器还有半米的时候,仪器就嘟嘟响个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