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山_森林里的故事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12-22 20:03
从前有座山,它的名字叫做香水山,只要往它的肚子里放一个东西,它的肚子就会散发出美丽的香味。
于是小动物们就一个劲儿的往它肚子里放东西。让香水山发出更多好香味儿。在一个冬天的早晨,小动物们来到了香水山前面开了一个大会。熊奶奶说:“我家小熊讨厌白菜味香水。”鸡妈妈说:“我们一家害怕鸡肉味儿。”然后虎妈妈说:“我们家小老虎讨厌胡萝卜味儿。”大狼说……还没等大狼说完,突然,香水山用盖子盖住了自己的香水。它伤心地说道:“我只想做人人喜欢的香水山,不想做人人都讨厌我。”小动物们听了,感到很后悔。
这时啄木鸟说:“我们可以去森林超市买一些香水瓶,把自己喜欢的味道装进瓶子里带回家不就好了?”于是大家到森林超市买了许多香水瓶来盛香水。香水山笑了,一边把乱七八糟的东西拿出来一边说:“你们可真聪明,我是你们人人都喜欢的香水山,赶紧来成香水吧。”
后来小动物们总是把自己最喜欢的香水带回家。小兔子的香水最好闻,因为她的菊花香水是香水山特别送给小白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