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绘就我国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当代展现未来一片光明,充满阳光,充满希望的,令人向往的国度。绘制的蓝图将会给我们莫大的动力,并为此奋发图强去一步步实现。
我国将进入现代化,而现代化不可能从天而降,需要全国人民一步一个脚印去实现,担起自身该负的责任,靠自己的努力,为国家的发展开拓出一片宽阔的道路。众人的努力如同点点星光,汇聚起来,就如同星河璀璨的银河,夺目而耀眼,令人震撼。实现我国宏伟蓝图与每个人息息相关,为自己,为家庭,为社会,为国家而不断努力进步,即便微博,可也是一份心力,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汇集起来就是滔天火焰。
实现我国宏伟蓝图不仅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而且关系到整个国家的安定与富强。
人民与国家向来密不可分,国家是人民内心深处栖息的港湾,冷了,遮风避雨,累了,休息放松。出门在外也是能骄傲地说出:我是中国人。一旦国家富强,我们有荣与焉,为它骄傲,为它自豪。因此为了我们自己,也为了我们国家。我们更应该努力,现代的发展,技术的更新换代,眨眼间就有万般变化,为此我们更应该充实自我,完善自我。在这种“光速”时代中,不单为自己某上一立足之地,更是为国家的兴兴向荣而做出自己的小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