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开始了,只见每位玩家都紧握着那神秘的纸条,像电视里“赌神”抽牌般,细嫩的手紧紧攥着黑白格的纸。
“高跟鞋!”我心里暗想,面对着下面观众投来期待又怀疑的目光,我的大脑飞速运转着。我是第一个,卧底应该不会是我,通常为了游戏体验,游戏可以玩得更精彩,卧底一般会设置在中间或往后,和“高跟鞋”相近的可能是“蹭高垫”吧,所以作为第一个发言的我,只需说个大概方向就行,这样既保险又不会给卧底透露太多。对,就这么办!
在我的深思熟虑下,我描述道“穿在身上的。”接着下位同学顺着我的线索更详细地描述道:“穿在下半身。”然后下一位同学接着说:“三个字”。嗯,都挺聪明,第一轮根本还看不出来什么。该最后一位同学描述了,他缓缓说道:“女生都需要它。”不一定呀,我正这么想着,一个声音同时也传了过来,竟然和我的想法同步了,原来是第二位发言者。面对质疑声,第四位发言者赶紧又改口说:“嗯……是大部分女生都喜欢它。”语音刚落,我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头脑风暴。
第四位描述的和我的一样,所以我和她一定都不是,第二位同学和我又在同时有着同样质疑,她应该也不是,那就只剩第三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