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卧底游戏-玩游戏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10-17 18:31
我做过许多游戏,有些在岁月之河中被时光消磨着,在我的记忆中慢慢消失,有些则在一次次打击中被我抛弃,还有的则从来不受我喜欢。可有一个游戏却十分难忘。
游戏开始于一个星期日,那天,我一到原色美术班,便看见了美术老师神秘兮兮的背着身子,在打乱一些纸片。等大家都到了,他说今天我们来玩一玩谁是卧底的游戏。就由崔逸宸来主持。我接到任务后兴奋不已,迫不及待的接过纸片,开始听老师讲起游戏规则:一、不要让别人看见自己卡片上的字,二、描述卡片上的词语,但不要说太具体,三、最后投票选出最可疑的人。
在练习完一轮后,真正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比赛即将开始。发完卡片,我即兴奋又紧张,我的词是橘子,我会是卧底吗?我心里直打鼓。开始描述了,钟俊辉说:“是一种可以给手机充电的水果”,黄芷萱说:“味道又酸又甜”,我神秘兮兮地用大眼睛撇了撇旁边的刘雨辰犹豫不决地说:“皮是橙色的”,刘雨辰紧接着说:“它是圆的”。投票开始,我投刘雨辰,“橘子才不是圆的呢”我暗想,可黄芷萱却投钟俊辉,原因是世界上根本没有给手机充电的水果。“唉,笨蛋,百科全书上都有”。老师看了看刘宇琛的卡片:“词是橙子,游戏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