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卧底游戏-玩游戏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12-28 12:31
即使生活在平淡得如同白开水一样的校园生活中,同学们也总会觉得一些乐趣。这不。谁是卧底”游戏之风还刚刚盛行,便已在我班轰轰烈烈地蔓延开来。
小裁判一声令下,四位参赛选手就迅速打开自己自净的纸条。我拾起一张白净的纸条,在大家视线触及不到的地方,小心翼翼地摊开。这时感觉,自己就像只见不得光的鼹鼠。我快速地扫了一眼,心中惴惴不安地揣测:我会是卧底吗?
我拿到的词是“芒果”。当时,我的心一直悬浮在嗓子眼儿。当我听到别人说:“它是黄色的。”我的心才往下放了一点儿。小明跷着二郎腿,淡然的微笑,随意从嘴边蹦出的似是而非的形容词,这样的万金油答案任谁都不会轻易怀疑他的。看他那云淡风轻的模样,应该不是卧底。
轮到我说了!我实在不知道有什么词可以形容芒果,就随口说了一句:“它有核。”裁判笑了一下,便大声喊道:“请投票。”除了我的手指以外,其余的三根手指全部齐刷刷地指向我!顿时,像挨了一记闷棍一样,我的脑部似乎出现了短暂缺氧。我在刚展露成功的笑颜的时候,同学们就兜着一盆冷水把我浇得透心凉。这一切——太突然了!
接下来我又玩了两局游戏。可这三局游戏中,我竟然两次成为“卧底”,却次次被人逮个正着。“卧底菜鸟”这一光荣称号,像是强力胶水一般粘在我的脑门上,到哪儿都少不了被人取笑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