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他选他!”“他是卧底!”作文班里传出一阵阵吵闹声,你猜他们在做什么呢?噢~他们在玩“谁是卧底”的游戏呢!
老师简单公布了大家早已背得滚瓜烂熟的游戏规则,便发给了我们所有人一张秘密纸条,我悄悄地跑到教室后面无人的角落,小心翼翼地把纸条掀开一个只有我一人能看到的小缝,纸条上写着两个字——“杯子”,我不动声色地用余光瞥了瞥其他同学,尝试着从他们脸上寻找些蛛丝马迹。但令我失望的是同学们的伪装都太强大了,我竟瞧不出半点名堂来!于是我也回到了座位上。
游戏正式开始——A同学先描述:“一种物品。”她说的模棱两可,根本无法判断她是不是我的队友,然后是B同学的顺序,他语气不确定地说道:“这个……可以握住。”我认真思考了片刻,嗯,杯子的确可以握住,我默默在心里做着排除法,B同学和我的词语非常贴切!
“这是一个固体!”找到了大部队的我有些窃喜,嘴里的话没经大脑就脱口而出,我看到同学们都向我投来怀疑的目光,我心里一个咯噔,糟糕!难道我说错话了?我的心顿时提到了嗓子眼。到C同学说了:“每个早上都在用。”他的这一句话成功赢得了同学们的信任。大家纷纷把这一轮的怀疑票投给了答案模糊的A同学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