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卧底-五年级叙事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4
“没想到是卧底居然是他,天呐!老天保佑这次可千万不要被识破了!”我心里敲起了1000个锣鼓,可表面上还得装作若无其事,难,真是太难了!”我心里七上八下的思量着。
原来,今天我们在玩一个叫做“谁是卧底”的游戏。在老师发下纸条的那一瞬间,每个人可能就是卧底也可能是好人。总之,此刻我心里特别的紧张。
进入故事:天色变暗了,前面的车都开走了,我觉得接下来会有不好的事发生,精彩故事上演了。
在第一轮游戏里,一不小心我把自己给暴露了,我说这个东西是可以用来打的的,唉!这句话出卖了我,好吧,下回我得吸取教训。
在第二轮里真正的卧底隐藏的很好,轮到我时,我说了句:“这个地方有电脑。”
第二次我的回答是“这个东西每个学校都有。
第三次我接着说:“这个事物很常见。”
看着同学们一双双圆溜溜的眼睛瞪着我,我分明感觉到自己后背“嗖嗖”冒出了冷汗!
“我不是卧底”——我心里用十二万个大喇叭呐喊着,可我表面还是装做若无其事。大伙儿又联手“错杀”了三个“好人”。
答案揭晓后,我惊讶的发现“卧底”居然是她——就是坐在我旁边的女生。可是她说出的理由分明都不像是卧底呀。
好样的,居然把自己隐藏的那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