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卧底-小学生游戏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5
5月6日那天,边筱菡邀请我和她的好朋友去参加她的生日会。在生日会上吃过晚饭,吃完蛋糕后,何羽岑提议说:“要不我们大家来玩‘谁是卧底’的游戏吧!”在她说玩的一刹那,大家都像小鸡啄米似的头点个不停。大家都想说词,可是因为是何羽岑提出来的,所以她先说词。
何羽岑先给我们依次排好顺序,我是八号。她再按照顺序把我们依次叫到她嘴边,悄悄地、小声地告诉我们各自的词。终于轮到我了,我的心怦怦直跳,生怕自己是三个卧底中的一员。我认真仔细地听着何羽岑说的每一个字。“火锅”她小声且快地说道。听完后我迅速跑到座位坐下,同时观察起大家的表情,他们大概和我想的一样,脸上也是忧心忡忡的表情。
很快,大家都知道自己的词语了,进入了第二个环节——描述词语。我们开始按序号依次描述自己的词语。高政杰也太暴露自己了,直接说了一个很明显的词——海底捞,我一下子就听出来他的词是火锅。何羽岑不停地向高政杰使眼色,可他依旧没有改过来,我们看到这一幕都笑了,何羽岑无奈地叹了口气。轮到我了,其实我本来也想说海底捞的,可转念一想,刚刚是多尴尬啊!又把这三个字硬生生地咽进了肚子里,用“过滤器”过滤了一遍,突然冒出了一个新念头,便脱口而出:“前几天我们妈妈一起吃过,有很多种口味,还能配小料,在家里也能自己做,非常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