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暑假开始了,外婆给我和妹妹报了十天的游泳课。
今天,外婆带着我们去上游泳课,我们快速的换上泳衣,拿上泳镜,戴上泳帽,来到游泳池边。我看见泳池里的水非常清澈,小朋友们在水里嬉戏追逐,我心急地下了水,池水凉嗖嗖的,十分凉爽。我玩了一会儿水,教练就来了。他先教我们让身子浮起来,再换气。刚开始,我抱住小腿想让身子浮起来,可是我的身子一下子沉了下去,顿时我心里十分紧张,非常害怕会淹死,这时我手忙脚乱,还喝了几口水。教练赶紧把我拉了上来,并安慰我。然后,他让我双手抱住小腿,慢慢地,我竟然浮了上来,我马上放松下来。教练让我手脚慢慢伸直,然后先把脚收回去,再把脚掌往外翻,最后画一个圈。慢慢地,我竟然全都学会了。
接下来的几天教练教我们手的动作和换气的动作。经过十天不断的努力,我终于全都学会了蛙泳。
这十天虽然很累,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因为这件事让我明白了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