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12:15
经过十四次的训练,终于盼到了今天的结业考试。
开始考试了,有两项选择,一项是游十五米,另一项选择是游二十五米。我选择了游二十五米。
开始游了,我一手抱着栏杆,一手向前平放在水上,我两脚一蹬就游出去了。想老师说的注意事项:不要急、不要慌、翻开去时要翻好,动作不要快。就这样照着老师说的去做,不一会儿,我轻松地游到了二十五米。
啊!我终于学会了蛙泳。我拿到结业证书时看见“优秀学员”的时候,感到万分激动。我想做任何事情都要有目标、有信心,还要坚持。坚持到底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