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蛙泳-叙事作文600字
今年暑假,我学会了一项新技能——蛙泳。
第一天去游泳馆时,我的心里有些惴惴不安,生怕自己会呛到水。爸爸看出来我的心思,亲切地安慰我:“宝贝,不用害怕,教练会保护你的。”我有点忐忑地点了点头。
一开始,教练在岸上教我蹬腿、划手等游泳动作,我认真模仿,很快就得到教练的认可。我不安的心渐渐放松下来。接下来,要下水练习了。在教练的指导下,我很快就学会了憋气和漂浮。要怎样才能前进呢?教练在前面拉着我的手,让我低下头,有节奏地蹬腿。先开始我只是被动地跟着老师前进,但经过多次反复练习,我似乎体会到蹬腿划水推动前进的技巧。教练慢慢放开我的手,我屏住呼吸、保持住平衡,蹬一次腿、划一下手,没想到居然游了好几米,直到憋不住气才停下来。我太兴奋了!得意地想:游泳也太简单了!只要我学会换气,不就学会游泳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