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兽之王450字作文
更新时间:2024-05-12 22:03
从前,有一片茂密的大森林,大森林里鸟栖虫居,各种各样的小动物跑来跑去,他们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这片森林是狮子管的,他已经管了五十几年了,在这期间,这片森林里的动物每天都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有一天,狮子想找一个动物接替它做万兽之王,于是,狮子对小鸟说:“请你把所有的动物叫到这里来”小鸟就按照狮子的话,把所有的动物叫道音乐会上。
这片森林里的动物都来了,这时,狮子说:“我让每个动物当一个星期的万兽之王。”第一个上任的是松鼠,松鼠说:“你们都要更我学跳的本领”听了松 鼠的话动物们直摇头,可不能说:“不”动物们只好学跳的本领,一个星期下来,动物们跳得腿都酸了,疲惫不堪。
第三个上任的是乌鸦,动物们忐忑不安的猜想,它一定让我们白天睡觉,晚上工作。
谁知,乌鸦只说了一句,动物们欢呼起来,乌鸦说:“你们都按自己方式过日子”它的话音刚落,狮子就说:“你就是万兽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