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万兽之王_想象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23:15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来到一个原始大森林,动物们为我开了一个隆重的欢迎仪式。小动物得知我是包铁实验小学二年级二班的学生,学得不错,大家一致推举我当万兽之王,我欣然应允。
当了万兽之王之后,我让它们每个动物群都按自己的生活方式,愉快的生活。我呢?通过亲密接触,了解各种动物的习性,以后讲给同学们听。过了几天,我想念学校里的学习和生活,于是,我决定在春季,开一场运动会,谁的的金牌最多,谁就可以接任万兽之王,动物们都积极响应,有的像老鹰学飞翔,有的像猎豹学奔跑,有点像袋鼠学跳跃……大家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我还在训练之余,教它们学习文化,还带领它们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它们都夸我是最称职的万兽之王。
“叮铃铃”表响了!我一声叹息“哎”原来只是一个梦,要是真的该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