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洋娃娃_给玩偶的信800字
展信柠檬茶,开心上好佳!
昨天,我在凌乱的床底下翻到了你。你突然变得那么憔悴,金色的发辫不知被谁抓的凌乱不堪,长长的睫毛东一根西一根粘在脸蛋上。昔日炯炯有神的蓝色大眼睛,如今已没有了光泽。白皙可爱的脸庞,早已变得黑乎乎的。你的小裙子,无力地包裹着你小小的身躯,纤细的手臂也不知被谁拽的松松的,一碰就会掉的样子。
看着你枯黄的脸蛋,我的心里酸酸的。
曾经,你是我捧在手心里的宝,整天抱着你,还给你起名字,叫小墨。摔倒了,永远是我垫在你的身下;哭泣了,永远都不会让伤心的泪掉在你脸上;睡去了,你永远躺在我的小枕头上,享受着最温暖的被窝……
如今,我长大了,上学了,再也不记得当初的“小墨”,只记得五加四等于九,三乘七不等于二十三。
时光飞逝,绚丽的童年也离我而去。
亲爱的洋娃娃,我多想再一次抱起你,去寻找随着童年一起逝去的幸福。可是,长长的头发、高高的身材无一不在提醒我——你长大了,不需要那个洋娃娃了,它已经太幼稚了。
亲爱的洋娃娃,原谅我,我再也找不回我所丢失的那一份童真和快乐,就像我没有勇气再次抱起你一样。
今天再看到你,小小的脸上似乎有了两条泪水的痕迹。我的心很痛,支离破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