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把我当玩偶_小学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2
“啊!”小c又来拧我的脸了。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小c就很喜欢拧我的脸,只要看见我了,她就会忍不住地伸出那双邪恶的手,向我的脸靠近,这使我每天都不安宁。
有一次,我碰见小c,本能的把她的手抓住,很不解地问她:“我的脸有那么好拧吗?你可以拧自己的脸呀,你又不是没脸。”小c笑着回答道:“对呀,你的脸白白胖胖的,还很有弹性呢!”说完便用力挣开我的手,拧了一下我的脸,拍拍屁股走了。我顿时感到十分疼痛,脸也被拧得通红通红,我心里十分不爽,也很反感,凭什么她就可以随便拧我呀!
但是,小c的行为好像传染给了其他一些女生,每天晨会我都要面临四面八方的手,都要我向好朋友求救,才能逃离“魔爪”,真是吓死我了!
上体育课,也是这样的。跑步的时候,我后面的小l还一直动我的头发,我都快要烦死了!
我很想对这些人说:“不要把我当玩偶!”我也有自尊心的,偶尔调皮一次,我可以接受,同学之间开个玩笑也是可以的。可是经常拧我,每天摸我的脸,我就会感到很反感,很讨厌。
如果有一个人每天捉弄你,你心里舒服吗?我想肯定不舒服。那你们为什么还要捉弄我呢?
请不要把我当玩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