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33
我最近刚买了一个新玩偶。
她身穿一身洁白的礼服,圆圆的脸蛋上镶嵌着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像两颗晶莹剔透的宝石。一张可爱的樱桃嘴巴,真像字母W呢!一对又大又长的耳朵,耷拉下来。胸前有一个浅蓝色的蝴蝶结,两只小巧玲珑的小手,手里还拿着五彩缤纷的气球呢!头上还戴着一顶可爱的粉蓝色帽子。我给它起了个好听的名字——云朵儿。
云朵儿和我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去到哪,我都要带着它,就像我的朋友一样,它似乎也十分乐意我这这样做。“云朵儿!如果我睡觉了,我希望你能像妈妈那慈爱的双手一样为我盖被子!如果我跟爸爸妈妈一起出去了,我希望你能为我们看家!谢谢你!是你让我觉得人一定要好好珍惜拥有的一切,你真可爱!”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突然心血来潮,很想带云朵儿去感受一下千灯湖的美。我兴冲冲地跑回房间去找云朵儿,这时我发现云朵儿不见了,怎么办?我翻箱倒柜,都没有找到它!就在我心灰意冷的时候,我居然发现它就在窗帘下静静地躺着,就像晒阳光浴一样,那样子可悠闲自在呢!我瞬间忍不住哭了!它仿佛就在对我说:“对不起!我没有经过你的同意就来这儿晒阳光浴,真是太对不起了,让你到处找我,担心我!”
我真想对它说:“没关系!既然我把你找回来了,那我就要更加珍惜你,对吧!”虽然你不会说话,但是我一定不会嫌弃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