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偶-状物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49
我有一个灰色的小兔子玩偶,它有着大大的眼睛,嘴巴是张开着的,下面是一个小小的蝴蝶结。别提有多可爱了。
它是我哥哥送给我。我喜欢叫它“灰灰”。而我的妹妹总是戏称他为“小灰灰”,对此我很生气,我想灰灰也会生气的。
灰灰已经陪伴了我两年了,从最初的不屑的相识到现在,它都是我的好伙伴,每天形影不离的跟在我身边。大多时候它都只会在床上,因为妈妈告诉我,不能抱玩偶。玩偶抱了有白血病。当时的我信以为真。没办法,小女孩能不单纯?
灰灰是我的好伙伴。每次我生气的时候,它好像都在安慰我。
记得有一次,我考不好,虽然嘴上不说,但是却偷偷的独自流眼泪。这时候灰灰好像在安慰我。
于是我振作起来,奋发图强,一洗前耻。居然破天荒的考了100分。这时候灰灰又好像在提醒我,做人不能太骄傲,不然又会落败。
这一次,我打算听从灰灰的。于是我并没有太骄傲,而是继续认真学习,上课认真听讲,总结每次考试的是经验,为什么会考那么好,为什么会考那么差?同时也向别人学习技巧。
灰灰啊灰灰,如果你能讲话就好了。
这就是我家的灰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