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边的布绒玩偶_关于回忆的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20:26
小时候,我特别喜欢布绒玩偶。一看到它们,我心都化了,总是央求母亲买一个。于是,我的床边摆着一大堆玩偶,它们就像我的家人一样。要是哪一天睡不着了,我就抱着其中一个慢慢入睡。 搬家的时候,我把它们也都带到新家来。可是我的新床比较小,当玩偶们全都放在床上的时候,有一半的位置是它们的。但作为我的家人,我愿意和它们挤一挤。
每个月,母亲都要把床上的被单换一次。她每次换的时候,都要把一大堆玩偶放在桌上,等换完了再扔回床上去。几个月之后,她终于对那一堆玩偶忍无可忍了,就对我说:“你床上摆的东西太多了!我很难收拾。反正你现在也长大了,你挑一两个留下来,剩下的就送给别人吧!”她拿来了一个大袋子,让我把玩偶收拾起来。 我看着这些玩偶,心中十分不舍。我拿起那个阿狸,它眯着眼睛冲我笑。这是我参加钢琴比赛得来的奖品,当时别提有多兴奋了;灰白相间的小狗,是表哥送给我的;穿着粉裙子的小象,是在披萨店里用积分换来的;粉色的小羊,是在我本命年的时候求母亲买的,看在我属羊的份上,她才勉强答应给我买;还有那个大白,它的手臂可以前后转动,它是我在最后一个儿童节收到的礼物;还有穿绿衣服的小白熊,穿红衣服的米兔……这每一个玩偶的模样和来历,我都还记得一清二楚。想着即将要与它们中的一部分分离,心中就十分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