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我的心爱之物,我立刻想起我的一只小白狗玩偶。
它大概只有三十五厘米长,11厘米高;是妈妈偶然送给我的一个小礼物。圆溜溜的黑珍珠眼睛,让人感觉它好像是在聚精会神的看着某个东西似的;全身上下没有一处不是雪白;全身最凸显的地方就是它的小尾巴,因为它的尾巴像一颗毛绒绒的雪球,又圆又软,所以我给它起了个好听的名字:“雪球″。
雪球不仅是我的心爱之物,还是我的“黑夜守护神”。晚上我一个人睡觉,黑乎乎的夜晚显得周围阴森森的,害怕又担心:担心有老鼠,担心有“鬼”,还怕黑。但我自从有了“雪球”后,我便不怕了,因为我觉得:有老鼠它会帮我把老鼠咬死,有什么鬼怪它也会在身边保护我,并且想到半夜有一位朋友陪伴在自己身边,也没有那么怕黑了,连睡觉也安心多了。
有一次我的街上看到和我的“雪球”一模一样的玩偶。回家后,我想又想:怎么让“雪球”在玩偶中独一无二呢?在我的苦心思考中,想出了一个绝妙的好办法。我用我专门用来编手链的小皮筋,亲手编了一条“项圈”,戴在了它的脖子上,问题便解决了。
这是我的心爱之物,虽然它的毛发发生了变化,有点黄了,可我依旧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