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虎的陪伴_关于玩偶的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5
阿虎是一个老虎玩偶。它是在我十一个月大的时候来到我家的。
以前家里还没有妹妹,阿虎是我最好的玩伴。我伤心时,它是我倾诉的对象,可以给我当纸巾擦眼泪;当我感到有压力时,它是我的解压神器;睡觉时,只有抱着它我才能睡着……它看上去只是一个玩偶,对于我来说用处可大着呢。
阿虎是属于我自己的东西。妈妈总说:“你的东西就是我的,我的东西就是你的。”这样的话。可阿虎不同,像狗狗为了占领地盘而往树上撒尿一样,阿虎的身上也有属于我的味道。说具体点儿,就是汗、口水,也许还有些奶香味……妈妈说那味道真难闻,我却觉得,那是世界上最好闻的味道。
期末考试前,我和父母在题目上难免有一些分歧。当我辩不过他们时,就躲在房里哭。抬头看见阿虎坐在床角歪着头看着我。我拿起它扔向墙,觉得还是不能宣泄心中的委屈,拿起来,再扔,再扔。扔了几次,阿虎的脸上还是挂着那永远不变的笑容。我的头一歪,竟然睡着了。
一觉醒来,阿虎依旧微笑着看着我。我的委屈一下子散去了。我抱起它,闻着那我最熟悉、最喜欢的味道,心中有些许温暖与踏实。
如今阿虎已经很破旧了,到处是补过缝过的痕迹。它一直静静地坐在我的床上,它是我的宝贝,我不让妹妹碰它一下。而且我决定一直到出嫁,也不会把它扔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