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茄-玩偶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16:50
微笑茄是一只毛绒玩偶,它有着黑色和灰色拼接的后背,白色的肚皮,黑黑的大眼睛和粉色的嘴。摸起来毛茸茸,抱起来软软的很温暖也很舒服。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只毛绒玩偶就变得越来越软。
因为被设计成是带着微笑的表情,我就给它取了这样的昵称。这只是个普普通通的名字,旁人谁也不会明白是什么意思,只有最亲密的人才明白它为什么叫做微笑茄,是被我视为珍贵之物的那样一种东西的名字。
也许不会有人明白,为什么一只毛绒玩偶可以成为我精神上的寄托,可以成为一种虚拟的伙伴。可我不在意。我想要一直抱着它、想要每天都能看到它微笑的样子,每天都可以抚摸它,感受到手心里传来柔软、温暖舒服的触感。微笑茄只是毛绒玩具,应该是不会哭也不会生气的。即使我真的让它做出生气的样子,也不是真的生气,因为它不会有人的情感。
也许有人会拿它来解压、会去打它,可是我不舍得打它,我发自内心觉得它被打了也会疼、会伤心,即使小心压到了它,我也会轻轻抚摸安慰着它。